六重惊喜!曝光【苍穹】游戏双节激情活动

  9月27日,《苍穹启示录》“迎中秋、庆十一”重磅推出六大惠民惊喜活动:中秋实惠、买一赠五、登陆有礼、副本降价、充值返利、伤兵复活,全部以实惠为宗旨,以玩家为核心。在悠悠长假中以苍穹会友,让智慧再次爆发正能量,享受回馈带来的巅峰快感!

  《苍穹启示录》下载地址链接:

  http://itunes.apple.com/cn/app/cang-qiong-qi-shi-lu/id547533199?mt=8

《苍穹启示录》壁纸
《苍穹启示录》截图

  活动一:普天同乐,副本爆发惊喜!

  活动名称:普天同乐,副本惊喜不断

  活动时间:2012-9-27更新后

  活动内容:中秋同乐,副本再次打折,更多好道具等你来拿走。

  活动奖励:每次副本进入价格1,2,3钻,翻牌4钻。

  活动二:中秋限时 采购大特惠!

  活动名称:中秋活动

  活动时间:2012-9-27

  活动内容:每日任务(4个任务,打怪收集各种月饼完成活动)。

  活动奖励:由于是每日活动分别掉落少量木材、石料、人口、铜钱。

  活动三:装备买一送五,超值优惠

  活动名称:买一送五,超值优惠

  活动时间:2012-9-27

  活动内容:买一送五?没错,节日期间您只要宫殿在3级以上(包括3级)就有一次机会买任意装备加送资源和一件装备的机会。

  活动奖励:购买任意装备,赠送以下资源(1W木,1W石,1W粮,100人口,龙骨盾)。

  活动四:国庆刷登陆,免费大奖!

  活动名称:开心报道,中秋同乐

  活动时间:2012-9-27更新后

  活动内容:中秋同乐,登陆礼包资源10倍赠送,中秋期间连续登录苍穹,就能毫不费力的获得50万资源的奖励,还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活动奖励:根据连续登录游戏天数,获得资源奖励。

  活动五:伤兵复活不费力,限时给力回馈!

  活动名称:伤兵消耗限时给力大回馈!

  活动时间:2012-10-04更新后

  活动内容:终于不用再为治疗伤兵的昂贵手术费发愁啦!!哇哈哈~~~活动期间,使用治疗伤兵累计10钻以上的全服玩家(含10钻),均可在活动结束后领取50%的钻石返还!

  活动奖励:伤兵五折

  活动六:双节充值促销返利!

  活动名称:双节劲爆大回馈

  活动时间:2012-10-01 0点到2012-10-05 0点

  活动内容:喜迎双节劲爆大回馈,活动期间内累计充值的玩家就可以获得一定比例返钻!!(网页充值也包含在活动内)最划算的一次机会就排在你的面前!!

  活动奖励:累计50元返8钻;

  累计100元返20钻;

  累计200元返45钻;

  累计300元返80钻;

  累计400元返110钻;

  累计500元返150钻;

  累计500元以上玩家除了返150钻还可获得抽取限量珍藏版任意位置顶级装备的机会!!

《苍穹启示录》
《苍穹启示录》截图

  9月27日,《苍穹启示录》爆发的不仅有超值特惠的六重活动,更有让游戏欢动起来的“奇珍阁VIP、伤兵解散、转盘博弈”等多项模块全新功能上线,敬请苍穹粉丝十一登陆游戏一探究竟!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惊天动地2】10月25日华丽回归 书写传奇 下一篇:寸土必争【渡仙】内测钓鱼岛广告引热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