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万圣 《新蜀门》新服【坠星】今日抢先开启

  “北风行平林,芦叶响乾雨。青燐走平沙,独夜鬼相语。”鬼门关提前洞开,群鬼入世、为祸人间。凡尘百姓颠沛流离,东奔西逃。《新蜀门》作为华夏仙侠之首,以玄门“万圣令”号令群雄,广发英雄帖,遍邀天下英豪!今日,万圣新服【坠星】即将开启!仙侠们,利剑出鞘!诛杀佞邪,除魔卫道!

  新服信息:今日13:00 万圣新服【坠星】

新蜀门
新蜀门

  【更新抢先看】 全新副本全新场景

  正邪对决,非死即伤!经过激烈厮杀,九州大陆尸横遍野,流血漂橹!本次新服,将新增82级任务副本“仙魔冢”!升仙入魔仅在一线之间。所有玩家进入副本后都会被变身作战!同时开启的还有84级装备副本“罗森地狱”!嗜血邪君、赤尸神君、血魔神君、昊天邪月,四大上古凶神,即将冲破结界,重现于世。勇士们,准备好斩妖除魔了吗?

新蜀门
新蜀门

  【角色抢先创】 个性名称专属礼包

  为抢在结界碎裂前,再结封印,《新蜀门》掌门为每一位即将出征的勇士们,准备了专属的预约礼包。即日起至10月26日,完成预注册和预创建活动,即可领取对应的礼包和炫酷翅膀。角色达到一定等级后,还可以领取相应的福利。所有参与预约的玩家还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个性角色名,丰厚消耗品,海量奖励,等你来取!

新蜀门
新蜀门

  【奖励抢先拿】 限量大礼先到先得

  顺利完成注册,前往【坠星】魔界的仙侠们,奋勇杀敌、斩获首功,都将获得丰厚奖品。率先完成31级、45级、50级的玩家,都将获得相应道具奖励。此外,杀出重围、乱斗胜出的玩家,城战、帮会战力压群雄的玩家,比翼双飞、携手杀敌的玩家,都会收获不同的专属大礼!更有神秘大礼,等你开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蜀门
新蜀门

  抢跑请戳:http://act.shumenol.yzz.cn/special/1510yyzx/

新蜀门
新蜀门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48小时激情血战 MPL秋季赛线下赛观战指南 下一篇:武魂2新PVP战场推平衡竞技 论屌丝之逆袭
分享到:

新蜀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