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传说尚游旗下游戏|2D|角色扮演

蔡依林也能玩【诺亚传说】智能系统贴心解忧

2012-09-28 14:5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由亚洲天后蔡依林代言的未来奇幻网游《诺亚传说》将于10月12号战放公测。游戏时间少?游戏(游戏|游戏资讯)新手?这些都不是问题!《诺亚传说》智能系统为你贴心解忧。10月12战放公测,我们未来战场见!

  《诺亚传说》官方网站:http://nycs.syyx.yzz.cn/

  【升级不烦恼 任务(任务|游戏名人)指引真贴心】

  要怎么才能赚到更多经验(经验|游戏名人)呢?不用找啦,翻开《诺亚传说》“成长手册”,看一眼就知道自己还有什么任务没有做了。咦,常规任务都已经完成了?别担心,周末有“联邦通缉令”,放假有有趣(有趣)的节日玩法,不愁没有新玩法!打开“推荐活动”,看看今天有没有特别玩法等着你吧!

活动指引 畅玩节日新玩法
活动(活动|游戏活动)指引 畅玩节日新玩法
 

  【一心二用二不误 智能挂机超省力】

  《诺亚传说》超级省力玩法——自动打怪,让你一心二用二不误。有事要走开?没关系,找个地下城,开上一个小时的蓄能器,组个小队,开启自动打怪(快捷键Alt+A),四倍经验轻松赚!

开能量场挂机四倍经验轻松赚
开能量场挂机四倍经验轻松赚
 

  【不懂你就问 诺亚精灵万事通】

  进《诺亚传说》的第一天,你就会遇到诺亚精灵,她永远排在你好友栏的第一个,在你遇到任何困难和疑惑的时候,就去问她吧!她可是诺亚的万事通哦,只要输入关键字,她就会迅速给你答疑解惑,快来试试吧!

诺亚精灵又成长啦
诺亚精灵又成长啦
 

  【大忙人也能玩 离线经验双倍送】

  别再为游戏时间少而发愁啦,《诺亚传说》“离线经验”让你有限时间内升级更快!如果你每天只有1-2个小时玩游戏,在你下线的时候,离线经验其实也在悄悄攒积,等你第二天上线玩游戏的时候,就等着收取双倍经验吧!

吃完月饼就升级咯
吃完月饼就升级咯
 

  【关于《诺亚传说》】

  《诺亚传说》是尚游游戏旗下的最新人气力作,由亚洲天后蔡依林倾情代言!

  10月12日战放公测,与蔡依林一起——战放,每个人的宇宙!

  官网首页:http://nycs.syyx.yzz.cn/

  圣战,未来星纪元:末日新生,人类史诗,神秘瑰丽的宇宙新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谁将主宰未来?!

  炫战,华丽PK场:四大职业,无界跨服,魔法与科技,光与电的激情碰撞,释放战斗(战斗|格斗游戏)欲望!

  悦战,重磅新玩法:战不厌,玩不腻,创新玩法层出,乐趣惊喜不穷,畅享未来嘉年华!

  酣战,公平微消费:不卖装备,不卖经验值,不卖游戏币,玩的是公平,战的是纯粹!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双节不出门 【梁山豪杰】5大活动爽翻你! 下一篇:兄弟情深 【战国群雄】新服今日18时开启

诺亚传说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玄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尚游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