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情深 【战国群雄】新服今日18时开启

  热血黄金周,激情征战国!《战国群雄》“黄金周”网通万人新服将于今日18时火爆开战,新颖的“黄金保障计划”出台,携手战国万千豪杰同迎“喜庆双节,激情黄金周”!

  新服5大保障6重福利,保证免费玩家享受遍地黄金的超爽待遇!15重惊喜活动,90级全套金装、100级屠戮套装、炫酷坐骑等100多种豪情大礼贴心护航,给你最爽快刺激的活动体验。还有战魂升级、劲爽国战、热血保钓等多样酷爽玩法闪亮登场,《战国群雄》新服将以最热血的姿态,给玩家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游戏盛宴!

  《战国群雄》专题 《战国群雄》下载 《战国群雄》官网 《战国群雄》水晶礼包

  《战国群雄》黄金周新服15重活动

《战国群雄》热血黄金周,网通新服今日18时开放!
热血黄金周,网通新服今日18时开放!

  黄金周网通新服开放:9月28日18:00

  电信区:热血战国

《战国群雄》火爆活动疯狂送大礼
火爆活动疯狂送大礼

  【新服狂欢盛宴】:15大活动,狂送豪礼

  火热9月,热血新服更激情。《战国群雄》豪情大爆发,5重中秋活动,15大新服活动,20重大礼派不停。新手礼包、深度赔钱礼包来玩就送,豪华公会礼包疯狂发放,多样媒体礼包免费领取。玩家零消耗秒杀从90级全套金装、100级屠戮套装,到麒麟神兽蛋、炫酷坐骑等100多种超值礼品,尽享2012最火爆刺激的送礼盛宴。

《战国群雄》遍地爆金装
遍地爆金装

  【黄金周保障计划】:5重保障,尽享激情

  遍地黄金,小怪爆金装,极致待遇爽到爆!全新的“黄金周保障计划”随新服开启火热来袭,5大保障助力玩家实现称霸天下的梦想,所有玩家都能体验轻松赚钱、快乐游戏、热血PK的爽快激情!

  保障一:金装遍地爆,90级全套金装、100级屠戮套装来玩就送;

  保障二:装备强化100%成功,人人都能有神装;

  保障三:热血大国战,海量礼币疯狂回馈;

  保障四:任务免费传送,升级保证超时速;

  保障五:游戏更公平,全面保证免费玩家的利益。

《战国群雄》超爽福利免费玩家也玩爽!
超爽福利免费玩家也玩爽!

本文导航
上一篇:蔡依林也能玩【诺亚传说】智能系统贴心解忧 下一篇:草莽英雄穿越史【天道】9月28日新服开启
分享到:

战国群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