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玉女到御姐 刘亦菲代言【倩女幽魂】三重蜕变

  人们提到刘亦菲,总是联想到“清纯”“气质”“神仙姐姐”这些词汇。从“冷清秋”到“赵灵儿”再到“小龙女”,刘亦菲所扮演的,无一不是玉女形象。但在代言《倩女幽魂》的过去一年,我们惊喜发现,刘亦菲长大了,经过不断的挑战自我和颠覆过去,已渐渐有了女王气势。

刘亦菲一直是众人心目中的神仙姐姐
刘亦菲一直是众人心目中的神仙姐姐

  挑战自我 邪魅妖冶“黑小倩”展现另一面

  2011年9月23日,刘亦菲牵手网易大作《倩女幽魂》。一向以乖乖女形象示人的刘亦菲,这次对自我形象进行了一次大的挑战。

  众所周知的小倩,必然是白衣飘飘的形象,此番刘亦菲在《倩女幽魂》中,除了诠释传统的“白小倩”, 她所扮演的“黑小倩”更加吸引眼球。烟熏妆、妖娆纹身、黑色性感裙衫,组成了一个邪魅妖冶的全新小倩。而刘亦菲凛冽的眼神,到位的脸部表情,更是让“黑小倩”的张扬个性入木三分。

黑小倩尽显妖娆
黑小倩尽显妖娆

  颠覆传统 刘亦菲版“冷无情”竟是美佳人

  如果说刘亦菲扮演的“黑小倩”是挑战了自己的“玉女”形象,那之后在《四大名捕》中扮演的“冷无情”更是对传统的颠覆。

  在《四大名捕》原著中,冷静机智的无情是一位翩翩公子,却在电影中被刘亦菲演绎为一名智谋远虑的美佳人,让群众跌破眼镜。

刘亦菲版“无情”与女方士同有仙侠之风
刘亦菲版“无情”与女方士同有仙侠之风
本文导航
上一篇:【月影传说】联赛全新坐骑套装霸气亮相! 下一篇:不收飞升过路费 【天地劫】邀您长假修仙
分享到:

倩女幽魂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