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断之子降临 《无尽战区》莫德雷德发布

  网易自研3D动作MOBA《无尽战区》将于11月20日破焰封测,今日《无尽战区》再次发布新英雄,他就是禁断之子——莫德雷德。下面将为大家带来莫德雷德的传奇故事与技能介绍。

  背景故事

  莫德雷德是亚瑟王的私生子,拥有高贵的皇室血统,历经圣杯战火洗礼,成为一名骁勇无畏的骑士。由于被自己的父亲抛弃,从小怀着对父亲的恨意与必须要成功的意志力进入了骑士团,很快就万众瞩目,成为了亚瑟王时代赫赫有名的骑士。直到某一天,恶魔终于在权杖议会的引导下爆发,酿成了无法挽回的悲剧。私生子弑父,这五个字永远留在了一代又一代传下去的圣杯传说中。

  属性特征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英雄特征:近战,战士

  优势:切入能力强,技能命中率稳定,有一定的近战压制能力,凭借大招有一定的爆发

  劣势:技能前摇较长,相对于其他战士较脆

  技能展示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ML:枪袭

  快速挥枪攻击目标,最多可连刺三枪。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MR技能:疾速投枪

  投掷左手短枪攻击敌方,连按两次右键可蓄力后施放,造成更高伤害并击飞目标。把握时机运用右键技能,可以远距离干扰敌方,并打断其关键性技能。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空格技能:光明之力

  召唤圣光庇护自己,降低四周大范围敌人暴击。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E技能:强袭突刺

  长按E键向前奔袭,近敌后松开可将其挑起,紧接左键将长枪刺向目标,造成多段伤害。E技能在突进过程中可随时改变方向,命中目标后也有不俗的伤害。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F技能:骑士制裁

  左手短枪撂倒敌人,随后跳起将其击倒,技能结束前无敌。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Q技能:金枪贯地

  向前跃起将长枪扎向地面击倒敌方,实战中,Q技能也可配合E、F技能的击倒效果,对已倒地的敌人施加致命一击。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R技能:必杀.圣光审判

  双手持枪快速前冲,将碰到的目标卷入双枪之中,前冲结束时,对双枪间所有目标造成爆炸性伤害并将其击倒在地。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英雄定位

  莫德雷德是一名具有极强突进能力的英雄,在实战中,他可运用E技能灵活多变的快速位移效果随时切入战局,配合队友进行有效gank,莫德雷德使用右键技能远距离击飞敌人,扰乱对方节奏,随后配合E技能突进至敌方后排,限制其主力英雄输出。在团战中,当敌方英雄站位分散,我方队友无法进行有效输出的时候,莫德雷德可使用R技能先手控制敌方英雄,压缩敌方阵型,为队友集中火力输出创造最有利的条件。

  【关于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开发的一款3D动作MOBA游戏。游戏结合未来科幻元素,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战斗视角,融合格斗、射击、法术等多种战斗方式,打造超燃团队竞技的游戏氛围。

  《无尽战区》官网 http://wf.163.com

  《无尽战区》官方论坛 http://wf.netease.com

  《无尽战区》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wujinzhanqu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桃花源记》新服“清风明月”今日19时预约 下一篇:小伙玩网游想找女孩陪练 不料竟被骗走22万
分享到:

无尽战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