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收飞升过路费 【天地劫】邀您长假修仙

  中秋、国庆双节相邻一天而来,八天长假更是让所有人欢欣雀跃,这期间不仅全国的高速都不收过路费,就连2012全新真美眉超时尚回合大作《天地劫》也不收修仙飞升过路费啦,免激活限时注册活动全程火力全开!同时游戏还有精彩的福利回馈活动、天降月饼活动以及美眉玩家视频认证活动等你参加。

《天地劫》截图
《天地劫》截图

  双节八天长假,不少朋友都会选择出门旅行,而自驾游的人更是不在少数。可自驾长途旅行,高速路过路费乃是一笔极大的开销,往往让人望而却步。但今年双节长假想要自驾游的朋友们则不必再为过路费而发愁了,国家惠民新政策出台,长假期间所有小型车辆免收高速路过路费用!这对于自驾车旅游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喜讯,能够节约不少钞票,玩起来也更痛快。而长假选择留在家中或是短途旅行的童鞋也不必担心无聊,剩下大把的时间来《天地劫》欢乐修仙体验非凡!

《天地劫》截图
《天地劫》截图

  《天地劫》由老牌知名团队打造,其不仅延续了传统回合网游的精髓,保留和完善了如同副本、推图、道行等经典玩法。同时更是致力于创新,开发出了诸多全新特色玩法。其也是首次对游戏内男女偏爱的元素进行彻底平衡,一系列专属美眉玩法深受女性玩家喜爱,再加上真人头像、美眉认证等多种时尚内容,令该游戏获得了中国第一美女网游的称号!

《天地劫》截图
《天地劫》截图

  高速不收过路费,《天地劫》飞升同样不收钱!在长假期间,所有玩家皆可面激活码直接注册账号进入游戏体验。另一方面,在该游戏中的修仙也不同于其他普通网游仅仅是形式上的修仙,而是如同小说电影中一样,每一个角色都能经历十重真实修仙境界的修仙体验!从筑基、灵寂到元婴、化神,每一层境界都需要玩家达到一定的实力、道行,同时如若想要成功渡劫提升境界,更需要宝贵无比的灵丹妙药来提高几率。然而一旦成功晋级,则实力倍增,笑傲于天地之间!

《天地劫》截图
《天地劫》截图

  《天地劫》是由拥有“逸海系”团队背景的成都遨游数娱耗费巨资精心研发的一款全新2D回合网游,该团队曾自主研发打造过多款知名火爆的回合网游,可谓代表着该类型游戏在国内研发的最高水平。同时该游戏目前由成都神迹数字娱乐运营,该公司乃是一家集研发、出版、运营为一体的专业团队,虽然年轻却富有实力和蓬勃的朝气,必将带给所有玩家最高品质的服务与游戏体验!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天地劫》官方网站以及官方微博。

  官方网站地址:http://tdj.sjgame.yzz.cn/

  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dejie1706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从玉女到御姐 刘亦菲代言【倩女幽魂】蜕变 下一篇:秀出你的文采 【悟空传】另类答题副本
分享到:

天地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