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今日公测 开启全民万人国战新时代

  9月29日下午2点,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开启全国公测,届时将开启“双线五区”新服:【盖世群侠】、【叱咤风云】、【王者凯旋】、【天下归心】。《御龙在天》力做玩家最贴心国战网游,以万人国战玩法为核心,首次提出“泛”国战思想,颠覆以往国战内看中装备等级的旧趋势,全民抗战将是以后国战的重点。

  御龙在天专区 御龙在天下载 御龙在天官网

  三国志玩法介绍视频

  此外,针对本次公测,《御龙在天》还将同步开启百万御龙族期待已久的“三国志”玩法,所有御龙族将跨服至唯一的“三国志大陆”,组建军团、利用权谋、纷争、联合,成王称霸,改写三国历史。凡参加本次929《御龙在天》公测的御龙族,还可参与“登陆会貂蝉”、“签到送祝福”、“打怪爆QB”等精彩活动,获得稀有坐骑时装、金币和海量Q币奖励,10月2日登陆的玩家,更能免费领取九星极品紫武器一件!另外,《御龙在天》同名合作电影《铜雀台》也将于9月29日同步上映,周润发、伊能静、刘亦菲等国内一线当红影星倾情加盟。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9.29全国公测

  千万大礼回馈:精彩活动开启

  为庆祝9月29日《御龙在天》公测,御龙项目组于公测本日开启“登陆会貂蝉”活动,参与公测并与NPC对话,即可拥有吸收坐骑时装;公测期间内,每晚准备签到并对御龙送出祝福,即可获得海量游戏道具及金币奖励;不仅如此,公测期间内,玩家通过打怪或偷经也可获得海量Q币奖励;国庆期间更有3倍家族工资,“花镖节”等精彩活动减轻装备与等级压力,《御龙在天》9月29日,好礼有你,精彩活动开启!

  三大国战标准:万人国战再度起航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于今日震撼公测,十万人同服九州混战,吸引百万玩家疯狂涌入,御龙官方连开4组双线服务器来满足玩家需求,场面十分火爆。《御龙在天》打破传统国战网游十年发展枷锁,重金购置全新服务器,首创国内第一64位可承载十万人上限服务器,为十万御龙族同服保驾护航,提出次世代国战3大标准:即同服最低人数标准十万人、单战场容量标准一万人、3D战斗视野范围标准三百人,彻底结束小服务时代,让国战变得更加真实,诸多古三国时期战术不再因人数限制而无法施展,战场将千变万化,更加有趣。9月29日《御龙在天》万人国战再度起航。

  三国志玩法首度开测

  跨服三国志,是以“统一”为核心,推出的一个全新玩法,《御龙在天》中所有玩家,都可以自由跨越至唯一的“三国志大陆”,招呼志同道合的朋友兄弟,组建军团,并对“三国志大陆”中128座城池展开争霸。“三国志”玩法于9月24日率先在6组服务器开放“三国志”【吴国测试】玩法,截止目前为止,吴国36座城池已被各大军团所占领,各方军团都疯狂通过城池争夺努力扩张,希望成为游戏中第一个建都的王。体验过三国志玩法的御龙族表示:很激情,感觉几十万人同服国战很真实,仿佛自己真的置身于战场中厮杀。《御龙在天》9月29日,千万人同服,128座城池首度开战。

上一篇:伏魔者AR新应用伏魔之眼首曝 将推出手游 下一篇:知名军团长专访【魔域】新资料片引发的血案
分享到:

御龙在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