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 《300英雄》新界面今日上线体验服

  《300英雄》今日体验服迎来重大更新,万众瞩目的新客户端界面将率先在体验服测试。另外2.0神器随新客户端一同上线,一起来目睹新版本界面的芳容吧!

  新界面由全新引擎打造,来自外星的科技打造新客户端的史诗传说!界面以紫色为主色调让人耳目一新,浓浓的科技感让人热血沸腾!

  首先是登陆界面,更加炫丽的背景图片,醒目的账号登陆位置,为玩家们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300英雄
300英雄

  新大厅界面的看板娘将会是本季度的新英雄或是新皮肤,全身的立绘同时会散发炫酷的特效。

300英雄
300英雄

  个人信息中的天赋专精新增了推荐加点的功能,方便新手玩家的游戏体验。

300英雄
300英雄

  英雄总览让所有的动漫角色一目了然。

300英雄
300英雄

  最后便是游戏选项的匹配界面,游戏玩法的选择更加清晰明了,选人界面让人耳目一新,选择英雄时的全身立绘让玩家们更加自信。不错!你就是这把游戏主角,带着自己的本命,去超神!

300英雄
300英雄
300英雄
300英雄

  没有体验服资格的玩家们不要气馁,在体验服上线的新客户端通过测试后,很快就会在正式服中与玩家们见面。更多测试效果和新客户端上线时间敬请关注后续的官方报道。

300英雄
300英雄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300英雄》下载地址:

  http://300hero.download.jumpwgame.yzz.cn/client/300_v0.2.422.zip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不只剩情怀《画江山》告诉你回合创新在哪里 下一篇:接棒双十一 《桃花源记》宝石争夺战加剧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