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军团长专访【魔域】新资料片引发的血案

  2012年《魔域》最新资料片“末日亡灵”于9月25日正式拉开了救世公测序幕,全新职业亡灵巫师灵异来袭,影响的不仅仅是一个个玩家本身,同时还有一个个金光闪耀的军团。今天我们采访了第二大区第27小区著名军团≈水儿≈军团长水儿,听一听他对亡灵巫师的看法,以及“末日亡灵”公测至今带来的巨大变化。

  记者:你好。非常开心今天能够采访到你。你们军团可是赫赫有名啊!

  水儿:谢谢您的夸奖,军团是兄弟们的努力!

《魔域》今日达人水儿MM靓照.
《魔域》今日达人水儿MM靓照
  记者:“末日亡灵”已经开测几天,你对这部全新资料片有怎样的看法?对新职业是怎样看待的?

  水儿:资料片还是非常不错的,我们军团里自内测开始之后就一直盼着资料片的更新,还有人弄倒计时。内测的时候我也进去玩了一下,我感觉上手什么的还是比较简单的,然后技能非常炫,很好看!

  记者:亡灵巫师一经更新就遭到玩家“哄抢”,你是怎样看待新职业对传统势力的影响的?在职业比拼上能不能做一些大胆的预测?

  水儿:其实每一个新职业开放的时候大家都会“哄抢”的啦,毕竟大家都喜欢新鲜的东西。我觉得亡灵巫师还是挺表里如一的,外表比较帅,技能比较帅。职业上来说,最大的对手我觉得是血族,都比较新,而且血族的普及度很高,无论是单P还是军团战都是主力。希望亡灵巫师能够对血族的地位有影响,这样子才更好玩。

《魔域》亡灵巫师的超强召唤技能
《魔域》亡灵巫师的超强召唤技能
《魔域》会加血和复活的亡念花灵
《魔域》会加血和复活的亡念花灵

  记者:由于能够快速升级,也有不少亡灵巫师甚至参与了各种PK,引发了雷鸣大陆的血案,能给我们介绍下亡灵巫师哪些特点让你眼前一亮吗?

  水儿:我们打过一次团战,不过我们军团的亡灵巫师等级还不行,不过几个技能一放就占据了半张地图,那种感觉实在是太酷了。还有就是,如果双形态选择的对的话,即便是能力不算很强的亡灵巫师在保命上比传统的法师强多啦!

  记者:站在军团的角度上来讲,你觉得亡灵巫师的长处在哪?

  水儿:一个就是团战的优势,还有一个就是针对性的优势,虽然这两方面都没有实践到位,但是我觉得是可以朝着这个方面发展发展的。比如说亡灵巫师的召唤技能,自己安全,但是杀伤力很大,可以远程遥控着打。想冥国圣女这种大范围的技能打团战的时候就非常棒了。如果有装备什么的都非常好的亡灵巫师可以利用双形态的优势去冲击对方的主力和核心,这种针对式的打法也应非常有效。不过这些都是猜测为主,也希望其他军团有想挖掘亡灵巫师潜力的玩家一起加油啦!

《魔域》亡灵巫师技能绚丽秀神龙
《魔域》亡灵巫师技能绚丽秀神龙
《魔域》骨灵产生的免疫连击功效
《魔域》骨灵产生的免疫连击功效

  记者:非常感谢你能够介绍我们的采访。

  水儿:不用谢。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QQ号:1525527977 《魔域》微信小甜心、您的贴身小蜜书!

  《魔域》官网:http://my.91.yzz.cn/

  《魔域》官方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91my http://t.qq.com/moyu317

[编辑:夏日朦胧心]
上一篇:【御龙在天】今日公测 开启万人国战新时代 下一篇:150M玩转3D 游戏星城超微客户端开放下载
分享到:

魔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