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指一挥间 【武林外传·桃花奇缘】六周年庆典引爆全江湖

  六年前,一部风靡全国的无厘头喜剧,创造了中国影视界的一个奇迹。各种恶搞和爆笑的片段衍生出了各种流传至今的语录。几乎就在同时,Q版3D旗舰喜剧网游《武林外传》横空出世,迅速成为茶余饭后的谈论焦点。往昔弹指一挥间,不知不觉间,已经六年了。

  六年,能让一个孩子长大成人,能让一个学生步入社会,能让一对恋人成立家庭,能让一个懵懂少年逐渐成熟,能让狂妄变圆滑,让冲动变沉稳。六年,也能让一款游戏深入人心,从此再也无法忘怀。《武林外传·桃花奇缘》六周年庆典大狂欢,多重狂欢引爆江湖!

  武林外传专区 武林外传下载 武林外传官网 武林外传六扇门捕快

《武林外传》六年武林路
六年武林路

  【老侠客回归,重出江湖整河山】

  你还记得曾经的江湖之梦吗?曾经那个举着新手木剑在七侠镇挥汗如雨砍杀抱抱兔的江湖菜鸟,是否有过一个成江湖巨侠的愿景?不管你因为什么而选择退隐江湖。现在都是重出江湖的好时机!

  老侠客现在回归武林,将会获得重出江湖所专属的超强法宝,多属性加成让你找寻昔日的激情和感动。更有超炫坐骑“小白虎”和老侠客回归专属的趣味任务可以领哦,经验多多助你走江湖。

《武林外传》超炫“小白虎”
超炫“小白虎”

  【周年庆惊喜多,飞天寻宝其乐无穷】

  武林过生日啦,六岁生日怎么过?江湖特意开启六周年庆典活动,飞天?采云?各种好玩的活动同期开启,就在6线桃花源。届时武林的各个巨侠都会前来祝贺,想结识新的朋友,想认识江湖的帅哥美女,就来桃花源聚会,一起共襄武林盛举吧。还有十五阶天成符,圣翅膀,苍雷剑,神首饰等你来拿哦。

《武林外传》周年庆趣味活动
周年庆趣味活动

  【寒星神武降世,拉轰外形羡煞江湖】

  自寒星系“飞羽”和“神火”两大职业现世,人魔联盟抵抗修罗的盟军中又多了两批强力的战士,只是江湖中那尽人皆知的超强神兵,还没有刻上“寒星”专属的字眼。如今六周年庆典狂欢进行时,“飞羽”“神火”神武终于降世,超炫外表下,有着强大的属性加成,两大新职业在未来的武林斗争中,将扮演举足轻重的作用。

《武林外传》“寒星系”神武降世
“寒星系”神武降世

本文导航
上一篇:京东正式涉足页游联运 《火影世界》成首选 下一篇:【龙之谷】版“江南Style”《DN Style》MV
分享到:

武林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