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新版“文武双全”今日智勇公测

  完美世界公布:旗下Q版3D爆笑网游巨作《武林外传》新版“文武双全”今日智勇公测!全新职业“书生”儒雅登场,“魂回明雪祠”副本高级玩法震撼来袭,两大创新玩法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武林人生,八大庆典活动福利在线就送,更有两大优质双线新服【关中大侠】【妙笔生花】全新开启!技能、装备全副武装,让你在闯荡江湖的路上“文”“武”双全!

  点击注册《武林外传》通行证>>>http://passport.wanmei.com/register/phone.jsp

  点击下载《武林外传》“文武双全”完整客户端>>>http://md2.wulin2.yzz.cn.yzz.cn/wl/client/wlwz0.49.22wwsq.rar

  点击下载《武林外传》“文武双全”最新补丁>>>http://md2.wulin2.yzz.cn.yzz.cn/wl/patch/qpw_0.38.35-0.49.26.qup

  《武林外传》“文武双全”智勇公测 双线新服今日12:00开启

  双线一区:【关中大侠】 【妙笔生花】

新职业“书生”文武双全
新职业“书生”文武双全

  【九年首推原剧剧情职业“书生”】

  《武林外传》新版本“文武双全”于今日智勇公测,以“吕秀才”为原型的原著角色“书生”儒雅登场,新职业突破人魔两族的职业选择界限,首次实现“不分种族”的选职理念,让选择更加多元化。他们拥有独特的重量级武器“扇子”,折扇微颤,有分分钟让敌人毙命的本领!正所谓“文”“武”并用方能统领江湖!

新职业“书生”以折扇为武器
新职业“书生”以折扇为武器

  【“魂回明雪祠”副本高级玩法开启】

  超经典副本“魂回明雪祠”全面升级优化。历久弥新的千层塔,将有全新的隐藏关卡以及诸多boss在明雪祠静候各位大侠的挑战!隐藏关进入方式为消耗神秘碎片,完成每重天的后5层将有几率抽到神秘碎片,扫荡亦可。神秘碎片可兑换为魂印养成的必备道具“魂印石”,亦可收集后开启隐藏关,不同数目的神秘碎片可开启不同重天的隐藏关。突破自我,挑战自身。闯入一个全新的“魂回明雪祠”,感受不一样的刺激玩法!

BOSS超多 等你挑战!
BOSS超多 等你挑战!

  【新增帮派基地 实力提升机会来了】

  《武林外传》新版本“文武双全”增设帮派家园系统,家园以客栈建设的形式,会带来包括帮派日常、帮派副本等一系列崭新的玩法。那么想要成为众望所归的帮派掌权人,第一时间秒杀领土绝对是必备技能!帮派家园全服共75个,每周共开放5个竞拍,竞拍时间为每周四18:00至周五18:00。数量有限、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哦!

帮派基地 乐趣无穷
帮派基地 乐趣无穷

  【好玩奖励丰富 门派修炼玩法升级】

  《武林外传》新版本“文武双全”新增门派声望:“葵花派声望”、“衡山派声望”、“六扇门声望”。让众少侠在享誉美名的同时,尽享门派专属法宝、时装、以及法宝升级道具等。与此同时,“门派转换功能”的推出,能让众少侠体验更多的职业乐趣。当然,转换门派要注意的方面还有很多,比如需要转换道具等,不能单凭一腔热血!这些都需要在转换门派前考虑周到,三思而后行!

新版“文武双全”美名福利齐享
新版“文武双全”美名福利齐享

  【活动狂欢全天候】

  在《武林外传》新版本“文武双全”智勇公测之时,八大新版本专属活动全面上线,小二已经按捺不住,迫不及待地与众少侠分享来自这片江湖独有的热忱。

  活动一【老玩家回归 独享大礼】:7月9日至8月2日,老玩家回归触发回归大礼,超多经验、女娲石、魂印石、培元丹、盗宝贼的宝藏应有尽有。

  活动二【签到礼中礼 惊喜不断】:7月9日至8月19日,不但每日签到有礼品,“周大礼”更是让你惊喜不断、尖叫不断!

  活动三【书生驾到 积分大放送】:7月10日10:00至7月28日12:00,充值返积分福利重磅来袭,超高的返还比例年度仅此一回,时间有限、快快行动!活动专题点击进入>>>http://event.wanmei.com/wulin/chargeprize/index

  活动四【等级飞升 送重重大礼】:7月9日至7月30日,“文武双全福利礼包”新版上线期间免费送,满足您的一切需求!

  活动五【又到一年金榜题名时】:有一种成功叫“金榜题名”,有一种称号限量兑换,想要与众不同,7月9日至8月12日23:59来14线京城的科举监考官处报名参加活动。

  活动六【16阶天成符在线免费送】:7月9日-至8月31日,在线累计时长达到一定份额均可获得相应礼品送哦,其中天成符礼包有几率开出15或16阶天成符!

  活动七【个人专属限量优惠进行中】:7月9日至9月30日,用史上最低价格换取天成符、女娲石、培元丹等,精打细算的你当然不能错过啦!

  活动八【全服务器开放6倍经验】:7月9日8:00至7月19日23:59,全服务器开放6倍经验,助你升级如飞!

每日签到 独享厚礼
每日签到 独享厚礼
限时限量优惠放送 前所未有
限时限量优惠放送 前所未有
《武林外传》新版“文武双全”今日登场
《武林外传》新版“文武双全”今日登场

  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锁定7月9日!锁定《武林外传》!新版“文武双全”即将智勇公测!

武林微信二维码
武林微信二维码

  《武林外传》新浪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wlwz

  《武林外传》YY群:9278624

  《武林外传》六扇门捕快专区:http://event.wanmei.com/wulin2/sixdoor/index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http://wulin2.wanmei.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可爱即正义 敏乐《仙境物语》自制百变头饰 下一篇:奔跑吧宝宝《51新炫舞》全新版本宝宝向前冲
分享到:

武林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