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优化启动 《征途2》官员福利将全面提升

  第一国战网游《征途2》已绿色启航,游戏国家系统优化,已正式进入陆续推出阶段,目前已有多重优化调整已上线。

  那么在之后的版本中,我们将看到一片公平但不失激情的战场,国家发展将会更和谐,玩家的游戏体验也会更激情,游戏PVP更爽快。下面一起走进《征途2》全新版本之中,了解下新国家机制吧!

  加强弱国扶持政策,国家新生态系统建立

  以PVP为和核心玩法的《征途2》国家之间或是敌对或是结盟,但因资源、荣誉、福利等等之的矛盾,会造成持续不断的冲突。

  在以往的游戏设定上,随着时间的推移,单个玩家之间的实力开始逐渐拉大,因此国家的整体实力天平也开始倾斜的越来越严重,因此强弱国的差距也会越来越大,以至于弱国会被强国压着打。

  《征途2》全新国家机制建立,旨在于让国家实力更平衡,提升整体玩家的游戏“幸福感”。那么强弱国扶持政策是如何的呢?

  首先,针对于弱国的扶持政策,《征途2》推出了弱国保护和弱国福利双重机制,比如弱国的玩家会得到一些BUFF加成或部分NPC攻击的弱化或加强等,同时,弱国允许强国向其转移,但弱国不允许往强国转移,通过动态调整的方式来平衡强弱国实力;不仅如此,弱国会有一系列的特殊福利活动,不仅助力弱国玩家成长,同时也会吸引部分强国玩家向弱国转移。

  其次,针对强国,在部分玩法上,也会增加难度,以此来起到保护弱国的目的。

征途2
征途2

  官员福利全面提升,加强弱国建设脚步

  一个国家是越来越昌盛还是越来越弱小,其中官员的作用是不可磨灭的,如何激发官员们的责任敢与管理的动力,官员福利则是不可忽视的。

  在《征途2》的国家优化版本中,官员福利优化也是重中之重。新的官员系统,增加了竞争机制和浮动福利,官员的“工资”标准不仅靠官员自己的努力赚取外,还要接受来自玩家们的评点,如果玩家对官员不满意,则官员的“俸禄”就会受损,因此,每位官员在新的福利系统下,一定要尽心尽责,才能拿到更多工资哦!

  当然,如果弱国的官员能够尽心尽责为国民们谋求福利,好处会更多,这在很大的程度上,激励弱国奋起直追,缩小与强国之间的差距。

征途2
征途2

  新PVP机制优化,弱国亦可打的爽

  在《征途2》全新PVP机制优化下,PVP将更趋向于同阶实力之间的对抗,比如家族战、战场等,通过机制的设定,让彼此之间的战力相当,孰胜孰负,看的就是配合,看的是齐心协力。

  当然,最激情的国战也是如此,新PVP机制下,弱国的实力将在一定程度上得以提升,而强国则会被压制,这样在尽量保持双方实力相当的情况下,国战才会更激爽,国民的战斗欲望才会被无限放大。

征途2
征途2

  《征途2》全新国家优化机制正式启动,更多激情玩法,将持续推出,敬请期待!

  《征途2》官网: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已经无法阻止秀恩爱了!天谕结契玩法详解 下一篇:十万现金悬赏 《无尽战区》寻找中国最强5人
分享到:

征途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