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飘红【凤舞天骄】中秋国庆好礼免费送

  《凤舞天骄》新版本刚刚上线就引来了无数玩家的关注,玩家以实际行动表现了对游戏的支持,新服开启当日全线飘红,人潮涌动,足以说明了《凤舞天骄》对玩家的吸引力。尽管《凤舞天骄》已经6年了,但是《凤舞天骄》却始终以革新的理念在推陈出新,在这喜迎双节的特殊时刻,《凤舞天骄》又为玩家带来了什么惊喜呢?当然是必不可少的精彩活动了。

场景美图
场景美图

  《凤舞天骄》此次中秋国庆活动将在论坛中公布,玩家想了解更多关于游戏活动的信息,可以点击下面链接,直接进入论坛查看活动详情。

  《凤舞天骄》中秋国庆活动:http://bbs.object.yzz.cn.yzz.cn/viewthread.php?tid=37457&extra=page%3D1

群战激昂
群战激昂

  一、中秋活动

  《凤舞天骄》丰富你的游戏生活,在中秋期间将会推出:1、冥洞、流魂殿、天籁村、剑仙城、深海禁地增加合成月饼道具的掉落;2、在活动官员处使用1个面料+1个陷料可合成1个月饼;3、月饼可以在活动官员处兑换经验,也可以使用10个相同的月饼兑换月饼礼盒,月饼礼盒可随机开出精美称号、高级配饰精炼卷轴、荣誉金牌、四级荣誉令牌、四级声望石、天王令、佛光舍利子、经验石等奖品。

精彩截图
精彩截图

  二、洗属性道具调整

  《凤舞天骄》在版本内还添加了功能性活动,百炼洗髓石(黄)改变打造材料五行几率提高3%和五彩琉璃生成五行符文隐藏属性几率提高3%。玩家看到这样的信息是否感到振奋呢?

水域美景
水域美景

  《凤舞天骄》2012年再铸辉煌,浓浓中秋节,与您共同度过,《凤舞天骄》有您相伴更美好,也祝愿所有的玩家团圆过中秋、幸福度十一,在这个长假中尽享游戏的愉快体验。

  《凤舞天骄》是目标在线2006年倾情打造的一款2.5D网游,游戏以春秋以后的战国为历史背景展开,分为六大职业,其中五大职业各有千秋,隶属五行之中,超越凡尘之外,第六大职业新鲜问世,定位于全能职业的行者超脱于五行,却是一份不可忽视的力量。游戏中细腻绝美的画面、令人流连忘返的风景名胜、方便快捷的交流功能都是游戏的特色,直至今日,这些美不胜收的清丽景色仍被玩家所乐道。游戏中的五行系统、打造系统、套装系统等系统将游戏的系统特色表露无遗,无论历经多少年他的特色不变仍旧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凤舞天骄》。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NEW-X】大片不冲国庆档 9日全球同步上映 下一篇:“新”意无限【战国群雄】新版本研发探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