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意无限【战国群雄】新版本研发探秘

  最新消息,《战国群雄》新版本火热研发中,预计将于近期推出,并带来新国战、新地图、新BOSS、新副本、新战魂等等七大革新。“新”意无限,超越经典,新版本海量新内容,将给玩家们最为爽快刺激的游戏体验!此外,游戏福利系统也会深度优化,各种诱人福利全民尽享,免费玩家当国王!

  战国群雄专题  战国群雄注册 战国群雄官网

《战国群雄》新版本即将推出!
《战国群雄》新版本即将推出!

  【新副本】:世界精英副本全新挑战

  新版本还将推出更惊险刺激的世界精英副本。副本中将加入剧情任务、隐藏关卡、攻城关卡等全新玩法,使副本的探险变得更为讲究团队合作及战术运用,玩家们需要充分发挥各个职业的独特作用,才击杀boss闯过关卡,惊险刺激的玩法最大程度满足玩家们的探索及战斗欲望。

世界精英副本阴森的隐藏关卡??
世界精英副本阴森的隐藏关卡??

  【新战魂】:战魂战力升级玩法开启

  新服战魂系统全面升级,全新的战力系统将热血登场。玩家可以通过提升高品质战魂的等级,来激活远古战魂中的强悍战力。不同品质的战魂,蕴含着不同的战力。当玩家们将12大类的战魂的综合战力提升到一定程度,就可以激活战魂隐藏的高等能力,给征伐乱世的英雄们,带来全方位能力提升,以及前所未有的战斗激情

热血战场上的遭遇战
热血战场上的遭遇战

  【新国战】:国战帝王套装,战斗更激情

  新版本国战引入多样创新玩法,还原最真实的冷兵器大战场面。国战排行榜上,玩家战绩即时更新;疯狂连斩系统中,杀圣、杀人王等给力称号炫酷亮相;还有国战任务宝箱的刺激奖励,国战积分兑换的专属战场套装,都将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战斗激情!

帝王套装,霸气外露!!
帝王套装,霸气外露!!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新服飘红【凤舞天骄】中秋国庆好礼免费送 下一篇:双节双惊喜 百度【西游3】活动大礼送不停
分享到:

战国群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