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尽在掌握 十一出游必备应用大搜罗!

  一年一度的十一出游旺季又来临了,相信在往年的旅途中,大家一路上可能充满了各种坑爹,比如飞机晚点,设备没电,旅店预定等。随着科技的进步,软件开发者们开发了许多防坑爹软件,让大家的旅途生活更加便利。接下来让我推荐几款精品软件,希望能大大减少大家出游遇到的各种坑爹。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14478124

  坑爹迷路怎么办?这款能接受并回复QQ离线消息的软件联系亲朋好友非常合适。强大的功能,再加上大家对QQ的依赖程度,使得《微信》成为新iPhone手机的首选聊天工具。即使在一个地方迷路,也可以通过《微信》寻找附近的人进行问路。

  大交通

 《大交通》
《大交通》

  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37088981

  旅行赶飞机,航班信息记错,遗漏给大家带来了许多坑爹。而《大交通》这款软件既能准确提供全球航班实时票务信息、航班实时动态,又有航班准点率对比、历史机型概率、机舱布局图、里程累积比例数据的工具软件,就显得十分重要了。极速地查询票务查询,让你如同《英雄联盟》的蒙多一般,想去哪就去哪。

本文导航
上一篇:【鬼话钟馗】宠物盘点个性外观玩家抓狂! 下一篇:打造3D真仙侠网游 【弑神传】游戏亮点猜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