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OL》巅峰赛将至 自认能力出众的人请出手

  第三届雷蛇杯大奖赛刚刚战罢,加农炮的炮声依然在耳畔、挥舞的光束剑尚在眼前。然而时不我待,第四届雷蛇杯巅峰大奖赛又将归来!这一次登上巅峰的又将是谁呢?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第三届巅峰大奖赛,来自“月神二号”服务器的“水星水平面2”以246分的好成绩,力压一众机师,位列本次巅峰赛的第一。而“茉莉贝莉雅”与“斩乂玛茵”则分别以235分、210分占据了第二、第三的位置。纵观大局,两个大区三个服务器联邦与吉翁的战斗依然激烈。一区吉翁稍胜一筹,而二区则是联邦优势更大。但敢达战场总是风云骤变,下一届的赛事又会有怎样的战果呢?一切都等你来书写!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第四届雷蛇杯巅峰大奖赛现正火热筹备中,总价值30万的奖池再一次为各位机师敞开!依旧激烈的机甲厮杀,依旧诱人的大赛奖励!你的勇武,你的谋略,你的霸气碾压、你的绝地反击……在与高手的较量中,证明自己的价值吧!这一次,巅峰大奖赛等着你!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本次雷蛇杯巅峰大奖赛,奖品依旧丰厚!冠军将获得由雷蛇赞助的价值499元的“那伽梵蛇六芒星”有线游戏鼠标、价值699元的北海巨妖专业版耳机以及价值349元的“萨诺狼蛛”专业键盘。而2~30名也将根据自己的名次,获得价值不菲的电竞装备!豪华电竞装备就在你的面前,你还等什么?自认能力出众的你,还不速速出手!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除实物奖励外,当然少不了丰富的游戏道具奖励。第四届巅峰大奖赛获得头名的玩家将能获得敢达试作3号机(联邦)、加贝拉.迪特(吉翁)和50张特性强化券。而2~50名也能分别根据自己的名次获得大师级强化券、大成功强化券、超级扭蛋券等海量珍贵道具!而所有参赛的玩家也将根据获得的大赛点数收获属于自己的珍贵道具。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2015 TPS机甲大作。随着新资料片上线,著名敢达RX-0独角兽将引领《机动战士敢达OL》进入U.C 0096时代,让你体验更丰富的敢达元素,运筹更多变的战场策略!全新的人物,全新的机体,全新的地图,全新的模式!变的是游戏版本,不变的是热血情怀!依旧宏伟的百人大战,依旧畅爽的玩家PK,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欲知更多精彩活动,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 http://ms.9you.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跑跑卡丁车万圣节寻宝狂欢 鬼娃 9横空出世 下一篇:送六大珍稀指挥官!海战世界最新福利预览
分享到:

机动战士敢达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