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六大珍稀指挥官!海战世界最新福利预览

  畅游旗下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全新福利来袭!研发5级舰船,六大珍稀指挥官连番送;击杀指定舰种每日可得VIP、高级道具;参加舰队赛或使用R系战舰获得胜利还可以获得额外功勋奖励,多重趣味活动一同来袭,参加的战斗越多,所获得的“报酬”也就越多哦,这个秋季在《海战世界》大丰收!

  秋季大丰收!功勋、指挥官免费送>>>

  http://hz.changyou.com/activity.shtml?idx=22

  中国海魂不灭!全新版本上线>>>

  http://hz.changyou.com/

  极速下载《海战世界》最新客户端>>>

  http://hz.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六大珍稀指挥官免费送!

  指挥官是战场的灵魂,在《海战世界》中玩家可以充分利用指挥官不同的技能来配比、协调战舰作战,最大限度发挥团队战术的魄力!新一轮签到送指挥官活动又将来袭,10月23日至11月21日期间,累计登陆游戏达到20天,就可以获得菁英指挥官“弗朗索瓦达尔朗”。

弗朗索瓦达尔朗指挥官原画
弗朗索瓦达尔朗指挥官原画

  除此之外,于10月28日开启的全新活动还将免费赠送驱逐舰、巡洋舰、战列舰、航母、潜艇五大舰种必备的指挥官,只要玩家在游戏中研发并购买5级不同舰种的舰船,就可以分别获得相应的“中山岚”、“阿兰?麦克米兰”、“奥托?林德曼”、“兰克?弗莱彻”、“克里希?雷德尔”指挥官,梦寐以求的指挥官们集合大派送,机会不容错过哦!

克里希?雷德尔指挥官
克里希?雷德尔指挥官
阿兰?麦克米兰指挥官
阿兰?麦克米兰指挥官

  轻松十连抽 功勋活动大集合!

  本月功勋活动也十分丰富,10月28日起,每周二参加5场高级舰队战并取得1场高级舰队战胜利,就可以获得90点功勋;10月28日至11月10日期间,每日使用3级以上的R系战舰取得2场胜利即可获得90点功勋;10月28日至11月10日,每天击杀6艘战舰,可额外获得90点功勋,从未见过如此给力的功勋活动?快来参与战斗获得功勋吧!

三重功勋活动 十连抽不是梦!
三重功勋活动 十连抽不是梦!

  击杀指定舰种 赢Vip、高级道具

  VIP、高级道具无需花费金币就能得到?这不是在做梦哦!10月21日至11月10日,每日击杀3艘巡洋舰,就可以获得1天VIP;10月28日至11月10日,每日击杀3艘战列舰就能够获得高级灭火器材X3、高级修理设备X3、高效烟雾弹X3。如果你能做到每天击杀3艘巡洋舰,10月就无需再花钱购买VIP了,是不是十分合适呢!

每日击杀三艘巡洋舰 VIP免费拿!
每日击杀三艘巡洋舰 VIP免费拿!
击杀指定舰种可得VIP
击杀指定舰种可得VIP
战争!等你亲历
战争!等你亲历
战争!等你亲历
战争!等你亲历

  这个秋天是你在《海战世界》中大丰收的季节,现在参与战斗还有更多福利等着你!

  大西洋梦魇降临!全新版本内容解析>>>

  http://event.changyou.com/hz/201509/data/pc/index.shtml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敢达OL巅峰赛将至 自认能力出众的人请出手 下一篇:随时随地百变换装 《天谕》全景试衣间上线
分享到:

海战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