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过双节!简单百宝箱国庆七重好礼相送

  中秋国庆连着过,百宝箱好礼送不停!简单百宝箱为沉浸在网游战场的玩家战士们准备了多重好礼,即将于国庆期间送出,敬请期待。

  预约抽奖资格,赢取多重大奖。

简单百宝箱国庆七重好礼相送
小象玩偶

  一重好礼:小象玩偶

  二重好礼:5元一卡通

  三重好礼:腾讯Q币

  四重好礼:Xrush加速卡

  五重好礼:QQ黑钻

  六重好礼:天龙搜狐卡、天龙2888卡

  七重好礼:DNF点券

简单百宝箱国庆七重好礼相送
简单百宝箱国庆七重好礼相送

  简单百宝箱国庆活动:http://act.jdbbx.yzz.cn/2012/GuoQing/

  简单百宝箱是一个玩家随身工具箱,收录网游玩家最需要的游戏工具软件,提供一键式的工具软件以及小游戏的下载、管理服务,是一款免费、绿色的游戏工具平台软件。简单百宝箱提供了几十个热门网游需要用到的上百款免费软件,包括键盘鼠标连点、小闹钟、定时关机、系统垃圾清理、游戏加血助手、答题器、连发工具、魔兽世界插件、多开辅助工具、模拟器和加点器等。

简单百宝箱国庆七重好礼相送
简单百宝箱国庆七重好礼相送

  1、安全有保障:所有工具、游戏均经过杀毒软件的安全认证,使您玩游戏更加无忧;

  2、精品共分享:以分享自主研发工具为主,并共享用户们上传的精品工具、游戏;

  3、下载更快速:采用多线程下载技术,电信、网通用户,均可享受极速下载的快感;

  4、纯绿色享受:工具、游戏均为绿色产品,不篡改用户设置,一键即可删除。

  2012年的游戏大作很多,剑灵,使命召唤OL,暗黑3等,如果问你最好玩的是什么?或许玩家们的答案会有很多,但是如果说什么工具才能帮助你更好的体验游戏大作!那么,简单百宝箱绝对是呼声最高的候选人之一。各类趁手游戏工具,加上超人气的DNF工具及天龙工具,便足以验证简单百宝箱的火爆程度。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炫目黄金炼化神兵【月影传说】武器概念图 下一篇:【幻界法则】封测进行时 多重活动应接不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