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目黄金炼化神兵【月影传说】武器概念图

  2012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公测持续火爆,十组新服人气旺盛,千部小米手机热情放送。武器升级再进化,神器一出谁与争锋,炼化神兵撼动江湖,黄金炼化武器将赋予大侠超强的战斗力,威力超凡杀敌千里,炫彩耀目无可媲美武器造型,融入古式武侠元素,炼化神器是阁下纵横武林的必备之选,为你揭开六大门派黄金武器的神秘面纱,这一刻,请戴好墨镜,共同见证黄金武器的闪耀光芒!

  【煞气凌然 武当黄金武器】

  剑是侠客的灵魂,武当派熟练掌握御剑之道,剑在人在,行侠仗义。武当黄金武器拥有阔大流利的刀身,见血封喉,以百年精石炉火打造,刀柄处华丽的装饰品更显气派,需要有一定功力的侠客才能支配此剑。

武当黄金武器
武当黄金武器
武当黄金武器属性
武当黄金武器属性

  【烈焰燃烧 明教黄金武器】

  刀斩肉身,心斩灵魂,明教凶猛热血的战斗意志,全部灌注于黄金武器中,刀身疑似一股燃烧着的火焰,被攻击到敌人必受万吨烈火所灼伤,能操纵此刀的人必然是江湖中为数不多的佼佼者。

明教黄金武器
明教黄金武器
明教黄金武器属性
明教黄金武器属性
上一篇:【三国演义】全服第一 享唯一称号拿套装 下一篇:欢乐过双节!简单百宝箱国庆七重好礼相送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