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传说尚游旗下游戏|2D|角色扮演

蔡依林找的是你吗?诺亚传说请你帮助Jolin

2012-09-30 00:22作者:诺亚传说官方来源:诺亚传说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亚洲天后蔡依林倾情代言,未来奇幻人气网游《诺亚传说》将于10月12日“战放公测”!在为游戏演唱主题曲《Dr. Jolin》之后,蔡依林又一次携手《诺亚传说》全网玩“征友”。她在寻找的是谁呢?你是她要寻找的那个人吗?快来《诺亚传说》,加入600万诺米的寻找大军吧,10月12日,我们未来战场见!

  诺亚传说官网:http://nycs.syyx.yzz.cn

  蔡依林征友专题:http://party.syyx.yzz.cn/nycs/dating/index.html

  【蔡依林素颜出镜 牵手《诺亚传说》玩征友】

  “你叫什么名字?长什么样子?高矮胖瘦?帅还是不帅?”镜头那端,素颜出镜的蔡依林娓娓道出自己的心声。此时蔡依林褪去了天后的光环,就是如你我一样的普通人,通过《诺亚传说》在寻找心中的TA,你想加入吗?或者愿意帮助蔡依林吗?那就来一起寻找吧!

蔡依林在寻找谁?
蔡依林在寻找谁?

  【寻找那个TA 轻松转发获惊喜大奖】

  要找到心中的那个TA,只要轻松转发就能搞定!在征友专题(专题)页写上你的昵称,填写你的联系方式,其余地方动动鼠标就能搞定整个过程,还有机会获得蔡依林演唱会门票和签名CD哦,当然尚游点卡也是少不了的。更有千变万化的征友内容,系统随机组合,可告白可咆哮可吐槽,不过如果你想达到更好地效果,建议还是使用模板DIY哦。

内容丰富的征友体 可以使用模板哦
内容丰富的征友体 可以使用模板哦

  【加入600万诺米 10月12日和Jolin一起寻找】

  当你完成转发寻找过程,还能收到来自曙光女神的祝福!或许,只一次的寻找或许并无法让你如愿以偿,那么加入600诺米一起寻找吧。10月12日,和蔡依林一起进入未来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诺亚传说》战放公测,我们未来战场见!

10月12日《诺亚传说》战放公测,蔡依林等你未来战场见
10月12日《诺亚传说》战放公测,蔡依林等你未来战场见

  【关于《诺亚传说》】

  《诺亚传说》是尚游游戏旗下的最新人气力作,由亚洲天后蔡依林倾情代言!

  10月12日战放公测,与蔡依林一起——战放,每个人的宇宙!

  圣战,未来星纪元:末日新生,人类史诗,神秘瑰丽的宇宙新世界,谁将主宰未来?!

  炫战,华丽PK场:四大职业,无界跨服,魔法与科技,光与电的激情碰撞,释放战斗(战斗|格斗游戏)欲望!

  悦战,重磅新玩法:战不厌,玩不腻,创新玩法层出,乐趣惊喜不穷,畅享未来嘉年华!

  酣战,公平微消费:不卖装备,不卖经验(经验|游戏名人)值,不卖游戏(游戏|游戏资讯)币,玩的是公平,战的是纯粹!

[编辑:包子]
上一篇:【桃园】白马义从开放 四格漫画大秀萌爱风 下一篇:首款纯正格斗网游炫斗之王10月16日热血内测

诺亚传说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玄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尚游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