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亚洲动漫游戏展今在穗开幕 为期5天

  中秋连着国庆,黄金周有什么节目?首届亚洲动漫游戏展(又称“A& G动漫展”)将如期于今日开幕,成为长假期间广州唯一的动漫盛会。

据介绍,落户于广州琶洲保利展馆的A & G动漫展将持续举办5天,共吸引了国内外上百家动漫游戏企业参展。展出内容包括动漫产品、周边创意商品、网络游戏、手机游戏、体感游戏等。

除了静态展示,也有互动节目。最受动漫迷欢迎的“CO SPLA Y大赛”和“漫画家见面会”,每天都将定期上演。到场的名家包括插画师官纯、《兔公爵》作者白松、《炭烧老广》作者胡庆麟等等。

此为“A & G动漫展”第一年来到广州,原本和在锦汉展览中心举办了5届的“A CG穗港澳动漫展”正面较量。日前,A CG宣布临时取消,A & G虽然保留了下来,但展会面积也缩减至1/4。据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会长李天宇介绍,A & G虽然仅1个综合展馆共1.1万平方米,但“动漫迷所喜欢的节目精华,全部浓缩在有限的场馆里面”。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首款纯正格斗网游炫斗之王10月16日热血内测 下一篇:腾讯游戏点亮新高度!亿万豪礼回馈玩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