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传说尚游旗下游戏|2D|角色扮演

七大新服 【诺亚传说】战放公测开放抢注

2012-10-04 13:0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由亚洲天后蔡依林代言的未来奇幻人气网游《诺亚传说》将于10月12日战放公测,届时七大新服火力全开,全新玩法重磅出击!为了让大家顺利进入游戏 ,从10月4日开始,截至10月12日开启火爆(火爆|热门游戏)抢注,轻松三步曲,注册下载建角色,预定专属角色名,抢五重豪礼!10月12日,战放每个人的宇宙,我们未来战场见!

  《诺亚传说》专题 《诺亚传说》时间版官网 《诺亚传说》下载 《诺亚传说》2012方舟礼包

《诺亚传说》10月12日我们未来战场见
《诺亚传说》10月12日我们未来战场见

  【七大新服火力全开 六大玩法重磅出击】

  《诺亚传说》10月12日战放公测将有七组新服火力全开,蓄势待发。同时官方将推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更新:能萌会武的宝宝系统,PK又一制胜法宝附魔系统,激爽全新军团竞技等六大重磅玩法,战不厌,玩不腻,各种精彩不停,届时还会有蔡依林在游戏内和你相见哦!服务器详情与新玩法请关注官网信息!

《诺亚传说》新玩法集锦
新玩法集锦

  【三步抢注轻松快速 或赢五重豪礼】

  为了让大家开启公测后能够顺畅游戏,《诺亚传说》将于10月4日至10月12日开启角色(角色|游戏名人)抢注活动,注册下载以后即可登录新服预定专属角色名,省时省力还有机会抽取五重豪礼!百万尚游币,new ipad,神兽坐骑,《诺亚传说》限量周边当然还有特别奖蔡依林演唱会门票和亲笔签名CD,都在抢注等你哦!

《诺亚传说》抢注有礼
《诺亚传说》抢注有礼

  【庆战放公测迎女神 活动惊喜享不停】

  为了庆祝《诺亚传说》战放公测即将开启以及女神蔡依林降临多美星,《诺亚传说》线上线下多重活动(活动|游戏活动)同步进行!公测开启后游戏内将有公测抽奖,卡牌收集,代言人玩法等,让你欢乐不停。线下在官网官博媒体齐上阵,轻松换,轻松转,轻轻松松拿大奖。还等什么呢?10月12日战放公测,一切就绪,就等你啦!更有蔡依林在未来战场等你。!

《诺亚传说》10月12日  和蔡依林一起未来战场见!
10月12日 和蔡依林一起未来战场见!

  【关于《诺亚传说》】

  《诺亚传说》是尚游游戏旗下的最新人气力作,由亚洲天后蔡依林倾情代言!

  10月12日战放公测,与蔡依林一起——战放,每个人的宇宙!

  圣战,未来星纪元:末日新生,人类史诗,神秘瑰丽的宇宙新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谁将主宰未来?!

  炫战,华丽PK场:四大职业,无界跨服,魔法与科技,光与电的激情碰撞,释放战斗(战斗|格斗游戏)欲望!

  悦战,重磅新玩法:战不厌,玩不腻,创新玩法层出,乐趣惊喜不穷,畅享未来嘉年华!

  酣战,公平微消费:不卖装备,不卖经验(经验|游戏名人)值,不卖游戏(游戏|游戏资讯)币,玩的是公平,战的是纯粹!

[编辑:若爱]
上一篇:你死了多少次 【远征OL】公测2年捐躯20亿 下一篇:魔兽火爆典依旧! 【熊猫人之谜】销售火爆首周售270万

诺亚传说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玄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尚游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分

尚游 > 诺亚传说

诺亚传说

游戏引擎:2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玄幻

运营厂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