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死了多少次 【远征OL】公测2年捐躯20亿

  在《远征OL》里,你是否记得总共死了多少次?是否记得你总共刺探了多少次敌情?是否记得两年来杀死了多少只野怪……《远征OL》公测两周年,数字化远征带你一起盘点远征的点点滴滴,见证远征奇迹的时刻。

《远征OL》公测周年庆视频

《远征OL》截图
《远征OL》截图

  【数字化奇迹盘点】

  至今,《远征OL》共有3254186对新人喜结连理;《远征OL》所有玩家总共在在游戏上花费了884224561小时。在周年庆期间,远征玩家将会在屏幕上见证各种各样的远征奇迹。刺探次数,运粮次数,偷鼎,养马,换车,在线时长,喊话,击杀怪物,击杀敌人,劫车等等数十种事件,每一个事件突破了一个整数大关的时候,都将会在屏幕上显示,让所有玩家一起见证这个奇迹的时刻。

《远征OL》截图
《远征OL》截图

  【做任务也中奖】

  “历史见证者”活动进行时,每一位玩家的每一个动作都将会被记录在历史中。可能一次无意的杀怪,可能一次日常的任务,可能一次无聊的挂机,你都有可能被选中,成为历史的完成者。如果你有幸成为完成这个奇迹的人,你将获得丰富的事件奖品。

《远征OL》截图
《远征OL》截图

  【奇迹分享再获奖】

  在完成了每一个事件奇迹后,玩家将会收到一个公告,通知玩家成为了奇迹完成者。如果玩家选择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个奇迹的话,还将会获得额外的分享礼包。而且还有机会让你的角色,作为历史完成者在官网上展示哦!

《远征OL》截图
《远征OL》截图

  《远征OL》公测两周年,每一个奇迹,等待您来见证,等待您来完成。

  《远征OL梦想版》官方网址:http://yz.q1.yzz.cn/

  《远征OL》周年庆版迷你客户端下载 http://yz.szgla.yzz.cn/download/down.html

[编辑:若爱]
上一篇:摆脱价格战! 电商发展寻找网游新合作 下一篇:七大新服 【诺亚传说】战放公测开放抢注
分享到:

远征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