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旗下游戏|2D|角色扮演

新职业的纷争 【魔域】亡灵巫师战况非凡

2012-10-07 00:0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纷争,2012年《魔域》最新资料片“末日亡灵”救世公测进行中,全新职业亡灵巫师灵异来袭,引发冲击最大的自然是《魔域》战士、法师、异能者以及血族四大职业。新旧职业之间的纷争,且看亡灵巫师如何一一化解。

  传统法师VS亡灵巫师

  无可争议的是,亡灵巫师出现之后的直接对比职业就是法师和异能者。不过显然亡灵巫师在各个方面都占据着较为明显的优势,酷帅的外形,相对更加强大的生命力以及丰富多彩的召唤技能都会折射出传统法师职业的技能显得有点弱。要知道,一群法师站在卡萨诺城中央的时候,当亡灵巫师挥舞着手中巨大的骷髅魔杖时,还有需要问焦点是谁吗!

《魔域》亡灵巫师亮个相就成焦点
《魔域》亡灵巫师亮个相就成焦点

  战士VS亡灵巫师

  针对亡灵巫师,战士本身的设定是拥有一些优势的,毕竟当法师职业近距离对抗战士时都会显得“弱不禁风”。不过在这一回合中,亡灵巫师显然没有传统法师的羸弱身躯,双形态的物理减伤加上连招的高概率免疫,几乎将战士职业的爆发力扼杀在萌芽状态。接下来需要做的,或许最简单的风筝流是最为不错的选择吧!

《魔域》亡灵巫师爆发力十足
《魔域》亡灵巫师爆发力十足
《魔域》亡灵结界提升
《魔域》亡灵结界提升

 

  血族VS亡灵巫师

  自从亡灵巫师正式亮相之后,雷鸣大陆(大陆|国内游戏资讯)的勇士们就将他们最大的敌人定义为血族。同样来自于黑暗,血族的优势是超高的敏捷和爆发力,恰恰针对的就是亡灵巫师的法师身躯。不过一切并没有就此定论,毕竟亡灵巫师的双形态以及免疫连击同样是血族的克星。所以,两大职业的战斗(战斗|格斗游戏)不可避免,在不久的将来一触即发!

《魔域》亡灵巫师谱写的华丽篇章
《魔域》亡灵巫师谱写的华丽篇章

  《魔域》最新职业亡灵巫师谱写华丽新篇章,一切即将迎来最末的爆炸时刻,你做好准备了吗!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QQ号:1525527977 《魔域》微信小甜心、您的贴身小蜜书!

  《魔域》官网:http://my.91.yzz.cn/

  《魔域》官方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91my

  《魔域》下载:http://my.91.yzz.cn/download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双面龙女 深入【新剑侠世界】游戏古墓派 下一篇:最炫名族风到江南style【龙之谷】舞步神同步

魔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奇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网龙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