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也疯狂 【修罗道OL】游戏群英谷对战

  在《修罗道OL》中,玩家可以感受到各种BOSS带来的强硬挑战,不管是野外的,还是副本的,都会给玩家一种爽快PK的快感,今天就带大家去体验下修罗道里一个暗藏深处的地方——群英谷。

  加入BOSS之间的战斗

  群英谷,是需要伏羲轩辕两个阵营玩家参与的小战场,这里云集了三大强力BOSS,陨落,裂舌和毒眼。每个阵营都会有一个相应BOSS互相对战,玩家可以加入BOSS之间的对战,击杀敌对阵营的BOSS,当然也会遭到敌对阵营玩家的狙击。在这里,从无到有,从BOSS之间的对战转为阵营之间的大战,不但需要对BOSS的高输出,还需要强大的PK能力!

《修罗道OL》截图
《修罗道OL》截图
《修罗道OL》截图
《修罗道OL》截图

  极品装备,不容错失

  因为有极品的装备在BOSS身上,所以玩家们才会奋勇向前。群英谷每个BOSS都是必出极品套装的,还会出一些小道具,比如强化石,属性药等等。最后获胜的一方阵营,在出口处还会与NPC对话,获得高经验和念值的奖励。在阵营殊死拼搏的同时,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极品装备,何乐而不为呢?

《修罗道OL》截图
《修罗道OL》截图

  “群英谷”每天都会开启两场,41级以上玩家才可以进入。如果你想要感受PK的痛快,想要得到更多极品装备,就赶紧加入到修罗道的浩浩大军吧。

《修罗道OL》截图
修罗道OL》截图

  《修罗道ol》官方网站:http://www.hcgame.yzz.cn

  《修罗道ol》官方注册地址:http://www.hcgame.yzz.cn/Public/reg

  《修罗道ol》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hcgame.yzz.cn/Index/downloads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月影传说】高手成长路 炼化武器可变造型 下一篇:UC千万用户神作【松鼠大战】今秋推出客户端
分享到:

修罗道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