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高手成长路 炼化武器可变造型

  成为一代大侠,登顶武林巅峰,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武器炼化可变造型,刮起武器炼化劲旋风。武器炼化不仅可大幅度提升装备属性,武器更可获拉风的新造型,步入高手侠客行列,若配合上武器附魔,还能焕发出闪耀锋芒,成为江湖中的亮点人物,唤醒武器沉睡的力量,炼化升级对敌造成千吨伤害!

  点击领取《月影传说》公测豪华大礼包>>>>(http://zt.xoyo.com/yycs/yyts/)

  点击查看《月影传说》公测火爆活动>>>>(http://moon.xoyo.com/zt/2012/09/18/)

  点击下载《月影传说》公测客户端>>>>(http://moon.xoyo.com/download)

  点此进入《月影传说》十大门派专题>>>>(http://moon.xoyo.com/zt/2012/04/10/mp/index.shtml)

激战热血新江湖
激战热血新江湖

  【高手进阶 装备炼化篇】

  大侠若要进行装备炼化,可寻找三大主城中的强化炼化NPC,点击装备炼化,把所需炼化的装备拖至框中,装备炼化需要消耗一定的炼化卷、灵气以及铜板或元宝,炼化卷可通过历练点进行兑换,高级装备的炼化卷需闯关获得,装备若附有强化度,可在炼化NPC处进行强化剥离。

装备炼化过程
装备炼化过程
拉风的武器附魔
拉风的武器附魔
本文导航
上一篇:跟风玩穿越【渡仙】仙侠古风惊现时髦骚年 下一篇:BOSS也疯狂 【修罗道OL】游戏群英谷对战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