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成长之路【醉八仙】游戏职业选择技巧

  职业没选对,游戏活受罪。熟悉游戏里的每一种职业,对每一个玩家来说都是有好处的。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最萌神话游戏,将带给你与众不同的惊喜感觉!

  最受关注的2D回合制Q版醉萌网游醉八仙》,其以清新多变的画面风格,可爱炫酷的人物造型,吸引了大批喜欢回合游戏的玩家目光。游戏里共有5大种族,10大门派,玩家要如何才能成就仙界最强?那必须要先熟悉了解每一个种族职业的玩法及角色属性,这样才能选择适合自己的角色,从而达到仙界的颠峰。

力大无穷 力量战士急先锋
力大无穷 力量战士急先锋

  魔族 追求力量的种族

  此种族与神完全对立,他们追求的是力量,大胆、任性妄为,擅长物理攻击,拥有强大而高爆发的物理攻击能力。前期玩家可以通过主修力量和体魄来进行游戏,适当时的时候也可以修练筋骨,这样就可以在有攻击力的同时还能更好的存活下来,而且也可以减少药品的消耗,一举两得!

法力无边 法师力压妖魔
法力无边 法师力压妖魔
本文导航
上一篇:这不科学!【仙元天下】城战PK小帮会逆袭 下一篇:魔兽熊猫人成功越狱 20级中立武僧称霸主城
分享到: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