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无双武神旗下游戏|2.5D|角色扮演

领略绝色美景 【水浒无双】新场景原画鉴赏

2012-10-10 09:2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女娲神殿 神之祈福

  漫长的石桥,两边是幽光闪烁,暗色的深沉使得女娲神殿成为了有一处神秘所在,这里供奉着女娲的神像,有着不可侵犯的威仪。

《水浒无双》女娲娘娘,见一面足矣
女娲娘娘,见一面足矣

  女娲是神,而我们只是凡人,那么,人能弑神吗?没人知道答案,因为没有人敢尝试。来这里走一遭,跪拜心中的女娲神女,以求获得神的赐福,而后福泽绵长,平安到老,应当是每个人的心中所想。

《水浒无双》这条路,真是漫长
这条路,真是漫长

  人间地狱 但求轮回

  尸骨遍地,四周都是星点的鬼火,那是地狱的摸样。只属于地狱的暗红,近似死亡的颜色,魂散不去,只能在地狱徘徊。

《水浒无双》地狱,无人愿来
地狱,无人愿来

  这样一条路,不知道埋葬了多少白骨,牺牲了多少人命,到了这里,就很难再有回去的路。中间的那一片腥红,不知道沾染了多少人的血迹,你有把握全身而退吗?

  死人冢中 亡魂不去

  死人冢,与死人有关的地方,有人敢去吗?四周的压抑,暗无天日的感伤,多少人死在其中,多少人被迫分离。号称英雄豪杰的呢,敢去死人冢中走上一程吗?等待你的,不是生,便是死,两种极端,只有多珍重。

《水浒无双》有多少亡魂在叫着冤屈
有多少亡魂在叫着冤屈

  在看过了之前的几张原画,是不是觉得心中压抑,那不如看看这最后一幅,一派安居乐业的景象。远处的青山,近处的稻田,一切都那么的恬淡,自然,也许,看似这里才是最为安全的去处。可事实上呢,也许,只有等你前去发现才会有所悟。而这一切都在《水浒无双》,等着你的到来。

《水浒无双》也许是最安全的地方?
也许是最安全的地方?
[编辑:若爱]
上一篇:New-X正式命名【大唐无双2】11月2号技术内测开启 下一篇:传网易压缩游戏频道编制 丁磊拟调整门户业务

水浒无双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5D
  • 游戏特征:武侠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未确定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武神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