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仇家恨雄奇史诗 【剑啸九州】版白鹿原

  中秋国庆小长期已经悄然结束,难得的放松、出游、暴饮暴食的机会就这样过去。任你哭天抢地也必须要面对现实了。然而,接踵而至的萎靡不振等节后症状让我们都烦心不已、坐立难安,很难快速地投入到工作、学习中。既然这样,就来《剑啸九州》放松一下再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吧!

风情万种
风情万种

  《剑啸九州》中的各个唯美场景仿若世外桃源,让你尽情放松心情,得到片刻的休息。当年,陈忠实的小说《白鹿原》曾经轰动一时,全书浓缩着深沉的民族历史内涵,有令人震撼的真实感和厚重的史诗风格,获得了多项殊荣,也已被改编成同名电影、话剧、舞剧、秦腔等多种艺术形式。而《剑啸九州》中的白鹿平原上也同样上演了这样的一场浩大的江湖劫难。天启者们纷纷前来白鹿平原拯救黎民苍生。

英雄出自寻常人家
英雄出自寻常人家

  天地之初,盘古开天之后,其身躯化为大地万物星辰,而其精气则转化为一条神龙继续着创造世界的使命,此龙名为“圣天”。圣将自己元气分出一部分,分别注入大陆的九个地区,让这九处相互抵足以维持大陆的架构稳定,九州雏形也因此产生,自此创世之举才算真正完成,九州大陆生灵开始繁衍生息,欣欣向荣。但是终会有疏漏,圣天的阴暗面错天破坏了世界的和平,魔族们开始横行。因此九州的各大地点妖魔丛生,民不聊生,急需天启者的拯救。

天启者降临,救世而生
天启者降临,救世而生

  当然,《剑啸九州》唯美的设定让天启者在轻松打怪拯救苍生的同时也能饱尝眼福。欣赏到绝美的景色。《剑啸九州》中的每一个场景都经过精心设计,无论是花香四溢的桃言溪语,还是小溪深谷的万丈豪情,薄明的晨曦中树影中透射出来,鸟雀的欢噪、虫儿的鸣叫。树丛里还有偶尔闪光的露珠,又或是绿叶斡隙中透过点点金色的彩霞。伸展在这样的拟自然中,一样让人顿觉神清气爽,抛去一切烦恼。尽情透入大自然的绿色拥抱中嬉戏一番。

精彩对决
精彩对决

  《剑啸九州》——轻松3D 炫酷战斗

  《剑啸九州》官方网站:http://jz.object.yzz.cn.yzz.cn/

  《剑啸九州》官方论坛:http://jzbbs.object.yzz.cn.yzz.cn/

  《剑啸九州》官方微博(腾讯):http://t.qq.com/objectNG

  《剑啸九州》官方微博(新浪):http://weibo.yzz.cn/u/2203543094

  关于《剑啸九州》:

  《剑啸九州》是一款由目标在线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3D玄幻武侠网游。游戏是全球首款能够在2D、2.5D、3D三个界面中自由切换的全民畅玩网游。游戏以轻松3D、炫酷战斗为前提,独创三段式技能特效、一键式新手引导、史诗性副本设计、全领域宝盒系统等四大独特玩法。全面满足各类玩家对于游戏简单、轻松、畅快的体验追求。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斩魂】超爽战场玩法 引爆百人大乱斗! 下一篇:目标在线【新天骄】重启征程 勇士的对决
分享到:

剑啸九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