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啸九州贺岁资料片“灵魂神兽”前篇曝光

  《剑啸九州》马年贺岁资料片“灵魂神兽”前篇即将在V1382版本中,与大家见面。值此新年之际,预祝各位的玩家朋友们新年大吉,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剑啸九州》游戏原画
《剑啸九州》游戏原画

  “夕”兽被除去之后,其灵魂不灭,因能量过于强大,被分割无数成灵魂印记,由天命选定的天启者守护炼化,可增强自身实力,亦可成就强大威力的技能,拥有无上荣耀。炼化后的灵魂徽记在天启者脑后光彩夺目,不断孕育,即可消去其戾气,成型后为我所用。

  一、 灵魂神兽获取

  1、新生天启者在等级达到10级后,自动获得神秘卷轴,在江都魂兽使者处领取最微弱的灵魂徽记;

  2、成名天启者(等级已超过10级)将在宗师秋天协助下,获得神秘卷轴,在江都魂兽使者处领取最微弱的灵魂徽记;

  3、高级灵魂印记在九州大陆被妖魔入侵后掠夺,天启者可击杀这些妖魔后夺回灵魂印记;

  4、“夕”的强力助手“年兽”携带特殊的灵魂徽记,极为稀有。

灵魂神兽陪伴左右
灵魂神兽陪伴左右

  二、灵魂神兽注意事项:

  1、将徽记放入炼化炉,通过吞噬道具“玉”,即可培养成长;

  2、徽记颜色代表品质,影响其属性,徽记等级,影响其技能;

  3、天启者可守护多个徽记,每个徽记吞噬一次后,需等待冷却;

  4、吞噬“玉”获得通过分解装备物品获得,世界也可掉落;

  5、炼化过程中,天启者们可自由研究配方,每个徽记都是独一无二的;

  6、徽记拥有技能后,可放入技能栏使用,徽记技能拥有强大的效果。

《剑啸九州》灵魂徽记
《剑啸九州》灵魂徽记

  温馨提示:灵魂徽记其威力强大,可颠倒乾坤,战力已经不再强弱的象征,灵魂的光芒才是永恒,九州大陆将要开启新的篇章。

  《剑啸九州》V1382版本灵魂神兽资料片将不断完善,更多玩法更新将在后续持续发布。

  【关于《剑啸九州》】

  《剑啸九州》官方网站:http://jz.object.yzz.cn.yzz.cn/

  《剑啸九州》团队致力于提升游戏品质,为玩家创造更多游戏乐趣。在此,感谢广大玩家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理解,《剑啸九州》因您更精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D系新线出场 《战机世界》Fw系列翱翔天空 下一篇:著名外媒kotaku报道大话返乡团 玩家神评论
分享到:

剑啸九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