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雪耻 【天地决】里激情战日本武士

  自保钓事件开始,便激起了国民的爱国情结。全球首款互动电影式网游境界《天地决》以互动式的电影情结为依托,为玩家打造出多种独具特色的副本挑战。尤其是在游戏电影院系统的精武门副本中,从经典剧情再现,到激烈打斗场面的展示,再到最后血洗虹口道场以及踢碎日本人送上的“东亚病夫”牌匾,这一系列连贯的设计安排一气呵成,让体验到这一副本挑战的玩家们直呼过瘾。

  《天地决》电影院系统是给玩家提供了一个可以进入到许多电影大片世界,并通过亲身经历来主宰最终剧情走向的独创性游戏玩法。在这里玩家将体验到来自古今中外的各大经典名剧,而今天我们首先要体验到的便是“精武门”。

游戏截图
《天地决》截图

  初入虹口道场

  《天地决》游戏中有许多别具特色的逼真场景,虹口道场也是其中之一。当玩家通过任务打开电影院系统的精武门副本后便会进入道场之中,仿佛时空穿梭影片中的虹口道场映入眼帘,化身陈真的玩家随时备战,喽啰、BOSS也将依次出场。

游戏截图
《天地决》截图

  群伤猛于虎

  《天地决》游戏中全面升级了技能系统,不仅可以随意搭配使用,还能战前做好准备,但在精武门副本中却只能通过角色技能进行发挥。众所周知,影片中陈真的武艺高强,能一挑十,而游戏中的也不例外,角色群伤系数颇高,就算一群喽啰蜂拥而上,角色三两下功夫便能解决。

游戏截图
《天地决》截图

  赢得是尊严

  《天地决》遵循具有浓郁中国风特色的游戏路线,因此精武门副本中过场动画的安排不仅是为让玩家感受到激战的乐趣,也是为让玩家充分感受到赢得尊严的难能可贵。

  《天地决》官方网站:http://tdj.363.yzz.cn/

  境界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363.yzz.cn/

[编辑:天羽寒]

天地决天地决电影天地决技能天地决日本

上一篇:亲临两大枭雄情仇【天下3】全新活动推出 下一篇:【剑网3】参展2012金翎奖 新服12日连开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