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不收心 玩乐享受【天地决】里斗战玩爽

  相信大家十一小长假离不开的莫过于4个字:吃喝玩乐,撇去吃喝不谈,仅8天的玩乐生活就足以让人们已经放风的心难以收回。境界游戏全心打造的全球首款互动电影式网游《天地决》,提供给大家收假不收心的机会,奉上CG级真3D唯美游戏画面、创新系统玩法以及画面感极强的激爽打斗,玩家可通过游戏,继续丰富百变的玩乐享受。

  结束了高强度的学习或者工作后,来《天地决》进行斗战PK绝对是相当不错的发泄方式。而结束了散漫玩乐的假期生活,再来《天地决》进行斗战PK也是一剂不错的兴奋剂。

收假不收心【天地决】里斗战玩爽
收假不收心【天地决】里斗战玩爽

  组队杀,输人不输阵

  喜欢网游的玩家都知道,组队游戏是非常有效率的一种斗战形式,《天地决》里玩家也时常组队进行PK或副本战。副本战对于常组队的玩家来说,一般胜率略高,但是组队PK就要考验各队间彼此的默契配合。因此,游戏组队战中大家常说的便是输人不输阵,团队的荣誉更被看重。

收假不收心【天地决】里斗战玩爽
收假不收心【天地决】里斗战玩爽

  高战杀,丢人不丢份

  《天地决》由于玩法创新,吸引了不少骨灰级玩家也来试玩,所以对于许多新进菜鸟来说无疑只有被斩杀的份儿,但是即使被高玩果断秒杀,玩家却也仍乐此不疲的在游戏中锻炼自己,并自嘲丢人不丢份儿,总有一天超越他。

收假不收心【天地决】里斗战玩爽
收假不收心【天地决】里斗战玩爽

  绝技杀,出血又出力

  《天地决》自创新测试时期就对技能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而革新后的职业技能不仅在操作上做出优化,也在不同职业的技能上进行适当调整,所以各职业的必杀技也成为玩家争相体验的玩法之一。不要以为有了职业绝技就可以随心所欲,绝技的冷却时间也足以让玩家深刻体验什么是出血又出力。

  《天地决》官方网站:http://tdj.363.yzz.cn/

  境界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363.yzz.cn/

[编辑:蕉蕉]
上一篇:不只是战斗【悟空传】游戏战盟系统详解! 下一篇:开启群雄争霸时代 【吴越烽火】处女首曝
分享到: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