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临两大枭雄情仇【天下3】全新活动震撼推出

  当一心要逆天弑神的大荒枭雄玉玑子,遇上企图一统三界的太阳超神东皇太一,那该会是怎样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大战?!在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最新推出的CG动画中,主创团队以震撼的视听特效、恢弘的空战场景、以及悲壮的的宿命对决,向诸位玩家献上了一份充满惊喜的答卷:在这部长达15秒CG动画中,玉玑子与东皇太一各施奇计,于浮空战场“玄天空岛”之上展开激战——这场备受玩家期待的宿命对决已然拉开序幕,而两位枭雄的内心世界也就此敞开门扉,只待诸位玩家的亲临解读!

  十月丰收之季,《天下3》3DX百万巨奖豪情回馈千万玩家:http://tx3.163.com/jl/

  亲临两大枭雄对决之地,《天下3》浮空战场“玄天空岛”火爆燃战:http://tx3.163.com/2012/xbb/xzc.html

  玉玑子VS东皇太一,《天下3》新版CG上演终极对决

  

双雄凌空对峙,惊天之战一触即发
双雄凌空对峙,惊天之战一触即发

  归墟之战:宿命对决燃爆东海

  大荒枭雄玉玑子、太阳超神东皇太一,都将对方视为自己宿命中的强敌:命运多舛的玉玑子,对天地之不仁怨毒已深,一心要逆天弑神,以真正主宰自己的命运;而身世离奇的东皇太一,则在对自己的不纯之血耿耿于怀的同时,妄图以力量推翻所有的神权,以成为新的三界之主。对于这两位名震天下的野心家而言,彼此都是对方终极目标中的一道障碍,但却又不敢小觑对方的力量。是以在不触犯彼此利益的前提下,玉玑子与东皇太一始终都保持着相对的冷静与克制。

  但制衡终有打破的一天。当深得东海主神帝俊真传的少女岚音出现后,玉玑子畅想的邪影之世仿佛已开启了半扇大门,而东皇太一也对邪影的强大力量萌生了占有之念……两位宿命中的对手,终于在东海神界的入口处大打出手,而身陷封神阵中的岚音根本没有余力阻止他们——玉玑子的蜃气金刚龙已露出狰狞的爪牙,但东皇太一的九天焰龙却也丝毫不会退让。胜者为王败者寇,到底,谁才是最后的赢家?!

华丽技能特效,震撼视听体验
华丽技能特效,震撼视听体验
本文导航
上一篇:【无限世界】封测在即 一心只求坦荡一战 下一篇:不止是雪耻 【天地决】里激情战日本武士
分享到: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