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破晓之前 【天道】跨服战逆战传奇!

  巅峰之战,PK盛典!《天道》汇聚天下豪杰王决战破晓之前,打响战国网游的巅峰高潮,让玩家体验一场酣畅淋漓的激情大片!

  只有国战才能激荡起尘封的热血情怀,只有PK才能释放压抑已久的纯正血性,无国战不热血,无PK不网游已经是国内网络游戏形成的共识,如今国战网游大幅铺开,各种国战争奇斗艳,《天道》作为最具PK快感的战国网游更是缺不了国战,征服战即将拉开帷幕,让我们决战破晓之前!

列队出征
列队出征

  强者相遇 夺绝世荣耀

  烽烟四起的年代,是人杰辈出的盛世。敢于进入跨服战场的玩家必定对自身实力都充满信心。但不同于单枪匹马野蛮肉搏,金牌跨服战场更讲究的是强者对局势的把控能力。所有进入跨服战场的玩家会随机分成红蓝阵营,未知的对手与队友需要主将超强的应变能力快速做出迎战决定,非常有挑战性。

为了荣誉而战!
为了荣誉而战!

  战火在燃烧 决战破晓之前

  《天道》金牌跨服战场让你PK无界限,来到这里的都是高手,敢于挑战的都是英雄好汉!纵身垮服征战,称霸从这里开始!骑士策马肆意奔腾、箭手让战场上空飞箭如雨、投石车将土地轰炸得坑坑洼洼,谋士通过阵法让敌人毫无招架之力。跨服战场之中你可以享受无规则PK,其撕杀场面的激烈程度甚至可以用残酷来形容。

攻城略池,抢占先机
攻城略池,抢占先机

  PK规则完善 掀全民PK热潮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够体验到跨服战带来的乐趣,《天道》金牌跨服战设置级别差别,不同阶段级别的玩家参加不同的战场,不管实力强弱,玩家都能体验到跨服战的激情。凡是获得跨服战场胜利的一方每人都可以得到战魂一个和大量经验,但更重要的是获得了全区全服玩家的高度关注与敬意!

  最具PK快感的战国网游《天道》让玩家们体验足够带劲的PK玩法,各服精英闯荡九州,持剑卫国,体会烽烟如火的铁血悲壮,挑战整个全服霸主的荣耀!

  《天道》游戏简介:《天道》被誉为最具PK快感的精品2D战国网游,天之道,以杀止杀!城战、国战、诸侯战,PK激情,天天不断!

  《天道》客户端高速下载

  《天道》新服八大精彩活动

  《天道》传世神兵活动链接

  《天道》注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聚焦十月 【大荒传奇】或将会有大动作! 下一篇:全新内容曝光【裂天之刃】19号开启精英测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