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内容抢先曝光【裂天之刃】19号开启精英测试

  《裂天之刃》不删档精英测试即将于10月19号开启,全新服务器即将启动。仙侠界再升级,新增多个地图、开放全新仙界禁地、更丰富的副本、更精彩的活动内容,更劲爆的硬PK战斗,更全面的变身玩法,邀你一起参与。

  《裂天之刃》将于10月19开启不删档精英测试,据了解在即将来临的测试中,除了开放新的服务器外,还将新增多个地图、开放全新副本,同时对多个系统做了全面的优化处理。究竟新的测试中会带来什么变化呢,今日《裂天之刃》抢先和大家分享此次精英测试的第一手资料。

  《裂天之刃》官网:http://lt.zqgame.yzz.cn/

  仗剑踏风行 《裂天之刃》轻功演示视频

  

新的战场揭开序幕
新的战场揭开序幕

  全新地图解封 仙界禁地逐一点评

  在本次不删档精英测试中,《裂天之刃》将开放全新的地图,玩家的等级上限,也将提升到80级。除了人类主城夏阳城外,天人主城洛月城,修罗主城蚩风堡也将逐一开放。同时还将开放凤凰古城、天镜湖、昆仑山等多个野外副本地图。

 悬空寺的风景再现
悬空寺的风景再现
唯美仙侠界 一步一胜景
唯美仙侠界 一步一胜景
本文导航
上一篇:决战破晓之前 【天道】跨服战逆战传奇! 下一篇:工作室爆料 盘点初入【猎灵】必做的五件事
分享到:

裂天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