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祥瑞!首届“梦幻人体彩绘大赛”Q萌视频曝光

  9月22日,网易旗舰级民族网游大作《梦幻西游2》全新资料片“金戈铁马”正式问世,为了庆祝这一特殊时刻,《梦幻西游2》首届梦幻人体彩绘大赛正式开启,超萌宣传视频“奔跑吧祥瑞”同步曝光,海量梦幻2人气祥瑞邀您一同以人体彩绘的形式,描绘出你心目中的Q萌梦幻祥瑞!不论你是彩绘达人,还是初出茅庐的新手,在这个舞台上,你都能够描绘自己心中的最爱梦幻元素!

  创意无限!情迷梦幻描绘最爱

  对于许多玩家来说,人体彩绘可能曾经只是出现在电视等媒体中的行为艺术,而现在,身为梦幻玩家的你也能加入人体彩绘大军之中了!从10月9日~11月8日,《梦幻西游2》首届“梦幻人体彩绘大赛”正式开锣!你只要使用手中的染料,在某个人体部位上绘制上你所喜爱的梦幻元素,并将其上传到活动界面http://xyq.163.com/2015/mhsh/,你就能够参与到比赛之中,赢取玫瑰金iPhone6S等豪华大奖!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萌动你心!全新宣传视频点亮创意

  如果你还不知道你该以什么题材来进行你的创作,那么《梦幻西游2》最新公布的梦幻人体彩绘大赛宣传视频也许能够为你带来一些借鉴。在这一视频中,各类人气祥瑞齐齐在你的手上再现。烈焰斗猪、玉脂福羊、神行小驴等人气战宠祥瑞纷纷对你卖萌,相信这些手绘祥瑞必将能够为即将执起画笔的你,带来无穷创意!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大师带我飞!顶级艺术人为你演绎掌上精彩

  为了能够让每一个热爱《梦幻西游2》的玩家都能参与到这一盛事中来,网易特邀广东最活跃的跨界艺术家DANKY 杜赫旋为你演绎如何在手上创造属于你的梦幻彩绘。只要你进入官网活动页面,就能打开“一分钟教你玩转人体彩绘”视频,轻松了解完成一幅人体彩绘的作品的必备条件,相信有了大师的辅导,你也能够将你的创意,呈现在我们的眼前!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现在,梦幻人体彩绘大赛已经正式开启,你可以根据你自己的爱好与创意,以你的身体为画布,绘制你的梦幻蓝图。不论它只是在你的指甲上舞动,还是能在你的背上得以还原,在每一寸画笔拂过的肌肤上,都会洋溢着你对《梦幻西游2》的无限深情!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武魂2四周年 十二重大促活动千万现金限时领 下一篇:不败传说 哈利波特乱入 小眼镜萌萌真可爱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