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需不可侵犯 【战国】新服开启前线告急

  “谁敢动我身后的辎重?BMW(别摸我)这么明显的警告都看不懂吗?要不是我的队伍武力强劲,刚才来抢军需辎重的麻匪早就得手了。”我啐了口唾沫,擦掉宝刀上的血迹,继续驾着宝马,看护车队,继续向前线狂奔。“话说《战国》新服务器‘盖世无双’在10月10日上午10点开启,我得快马加鞭,把辎重运到前线,千万不能错过新服开战!”

游戏壁纸
《战国OL》壁纸

  《战国》iPhone版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02284082

  《战国》iPad版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12150526

  《战国》官方网站:http://zg.punchbox.org/

  《战国》官方论坛:http://bbs.punchbox.org

  《战国》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zggame

  2012年最火爆的战争策略手游《战国》,继新资料片“将魂逆袭”之后,又迎来了新的游戏环节--护送军需。君主们可以派遣最多五名精锐武将护送四个等级军需,最给力的军需当属黄金品质,护送成功可获得丰厚的辎重、声望、战功等奖励。

游戏截图
《战国OL》截图

  护送军需 派遣精兵强将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风风火火运输据需辎重,正是为万人国战做准备。随着军需品质的提高,其抵达后可以提供的奖励也就越丰厚。能否把资源第一时间运抵前线,全都靠君主们派遣的部队是否强悍。当然,辎重抵达前线,运输队伍返回的途中,不妨顺道干一票,补充补充粮草,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战争是个剩者为王的“游戏”。

游戏截图
《战国OL》截图

  国战开启 掠夺金钱物资

  万众期待的国战,已经打响。只要报名参加,部队就可以飞速到达敌方城池。派出最精锐的部队,用铁蹄踏遍河山,彰显你霸唱天下的实力。斩杀斥候,痛击援军,摧毁高墙,直捣黄龙。若是大军攻克敌方城池,便可大肆掠夺。金币,辎重,建材都会被一网打尽。

将魂系统
将魂系统

  将魂附体 直线飙升战力

  通过国战获得大量的战功就可以购买极品将魂。武将佩戴“将”字魂,犹如廉颇附体,勇猛无比,基础属性大幅提升。同时,通过对“将魂”的淬炼,使其成长值最大化,更有利于武将属性的提升。佩戴“相”字魂,好似白起再世,直接提高武将的统率能力。君主们悉心栽培,为武将佩戴一文一武两枚“将魂”,就能使其成为出将入相的良才。从而让举国上下的战力飙升。

  《战国》里送往前线的军需,就像国家领土一样,神圣不可侵犯!那是战争的基石,胜利的保障,需要最强悍的部队去保护。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天子传奇】将推全新资料片 洪武大帝降临 下一篇:十一归来【忍者世界】玩法帮你找回状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