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战》明日开服 壮志豪杰江东开战

  由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的发烧级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将于明日19时开启新服【江东豪杰】【诸侯会盟】,现在预约新服并第一时间登录服务器,即可获得专属限定礼包,绝版坐骑,VIP特权,更有iPhone6等你来拿。乱世之中烽烟又起,只等各路豪杰前来一战成名!

  新服名称: 【江东豪杰】【诸侯会盟】

  新服开启时间:12月1日19:00

明日开服 壮志豪杰江东开战
明日开服 壮志豪杰江东开战

  【皇陵一战豪夺大旗 斗智斗勇天下扬名】

  叹古时霸王项羽壮志未酬,看今朝赤壁豪杰争霸天下。在《赤壁之战》的夺旗之战中,各位豪杰齐聚秦皇陵,4个固定坐标点刷新龙旗,各位豪杰需要经过激战,才能攻打旗子据为己有,或守住旗子增加胜券。因此,参与夺旗之战玩法需要做好拉锯战的准备,为获得海量经验、威望、绑金、玄铁、军功等斗智斗勇。除了丰富的胜利奖励,你更有机会进入“杀人榜”名扬天下!

酷炫技能同刷BOSS
酷炫技能同刷BOSS
游戏实景
游戏实景

  【酷炫特效 点燃百变国战激情】

  《赤壁之战》作为发烧级国战网游,有着多达17种不同类型的国战玩法,画面效果华丽炫酷,在千人同屏的国战战场上,蛮王的飞斧、影刺的剑刃、神枪的突击、追魂的箭雨、谋士的法术、天音的治疗,都可以大展神通,更有毁天灭地的怒气大招,让你体验到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国战快感。

不同职业同屏激战
不同职业同屏激战

  发烧级战国网游《赤壁之战》12月1日即将开启新服【江东豪杰】【诸侯会盟】,已有上万玩家预约抢注,按捺不住的豪情就在明日喷发!

  关于《赤壁之战》

  《赤壁之战》是由珠海仟游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欢聚游戏独代的大型发烧级热血国战PK网游。游戏背景取材于以少胜多的经典战役赤壁之战,职业设定则依照三国名将为原型。《赤壁之战》的游戏设计坚持以PK为核心,丰富的PVE系统集成了挑战、益智、夺宝、塔防、联赛等多种玩法,热血的PVP系统让你感受到爆装备、爆金钱、爆经验的刺激,更有激烈的军团对抗、出国征战、跨服竞技等混合型战场,《赤壁之战》势必给您带来充满乐趣和激情的战斗体验。

  登录官网:http://cbzz.5153.yzz.cn/

  关注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chibizhizhan

  关注微信公众号:搜索微信号码“chibizhan”

赤壁之战二维码
赤壁之战二维码

  关于欢聚互娱:

  欢聚互娱是欢聚时代旗下,致力于联动YY语音、YY娱乐、虎牙直播、多玩游戏网、游戏盒子等几大产业领袖级平台/工具的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互娱的成立旨在扶持中小研发厂商,推动原创影响力,同时挖掘文化现象级IP大作,放大平台优势,全面渗透游戏娱乐行业。欢聚互娱将为玩家及用户带来可循环再生的娱乐信息/内容,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探索空间、更广泛的创作形式,与用户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互娱官网:www.5153.yzz.cn

  欢聚游戏官网:http://game.5153.yzz.cn/

欢聚游戏二维码
欢聚游戏二维码
[编辑:一一]
上一篇:天下3综艺首秀携手芒果开启国风新时代 下一篇:暖心2015 史上最大鸡驴约你星耀大话盛典见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