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种外形自选!揭秘天龙八部第四代神器

  拉风霸气的造型,还是惊世骇俗的力量?当一把举世无双的“神器”摆在面前,最令你心动的是什么?

  随着《天龙八部》全新海底场景的公布于世,埋藏其中已千年的神器奥秘也即将揭开神秘面纱:被称为“第四代神器”的极品装备,可与主人心灵相通,伴随而来的不仅有九大属性全面提升高达160%,更有30种酷炫外形任意自选。《天龙八部》神器新养成时代即将开启!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官网  天龙八部下载 天龙八部注册登陆领豪礼

  胡歌刘诗诗代言《天龙八部》,10月25日公测

  今日推荐新服:

  至尊电信【精忠报国】【群雄逐鹿】【月满西楼】 无双网通【厉兵秣马】【龙争虎斗】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江湖乾坤袋”直送海量珍稀道具!

《天龙八部》十大神器幻化出多达30种的全新外形
十大神器幻化出多达30种的全新外形
《天龙八部》门派的特色依然十分鲜明
门派的特色依然十分鲜明

  更拉风的外形——

  新一代神器,自然在外观上也会比以往华丽加倍,才能给我们眼前一亮的震撼。针对此次即将推出的86、96、102级三个梯度的新神器,美术人员也特别设计了总数达30种的全新外形。其中,各门派的独特色调和风格依然被完整保留了下来,而神器的设计灵感则来源于门派的象征图腾等,因此,只需第一眼,十大门派的归属感就油然而生!

  武当的玄冰重剑,逍遥的儒雅羽扇,丐帮的翡翠金杖……换上全新外观的十大门派神器,凌厉之中更显出一份高贵,融合了门派特征的别致造型,将十大门派的个性和风采展现地淋漓尽致,刀剑交错之间,来自上古的神器之魂呼之欲出!

《天龙八部》不仅外观拉风,属性更是冲破天际
不仅外观拉风,属性更是冲破天际

本文导航
上一篇:国产骄傲 3D新游【天骄3】本月底不删档测试 下一篇:狼男现身【神魔大陆 狼族来袭】体验服开测
分享到: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