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研发 国产骄傲 3D新游【天骄3】本月底不删档测试

  2012年度最值得玩家期待的游戏是什么?当然是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本月底,《天骄3》不删档测试将正式开启!精美无暇的视觉效果,百变颠覆性全新玩法,诚邀广大玩家共同见证国产经典网游品牌的不灭荣光!

  天骄3专区 天骄3下载 天骄3封测激活码

 

 天骄3logo
天骄3logo

  热血PK玩法 动态战斗激情无限

  与人斗其乐无穷,这话绝对没错。如果你认为自己是绝对的强者,又想在《天骄3》中征战八方,那么PK战斗就是最够味的玩法!

  如果你只是想和其他玩家相互切磋交流一下心得,那么右键点击目标头像,就可以向其发起决斗挑战。如果你觉得1V1不够爽的话,那么就加入公会,参加公会战场!因为在那里,有着和你一样争强好斗的热血分子!在战场上既能一展自己的实力,又能为公会赢得至高的荣耀!

 

天骄3截图
天骄3截图

  史诗剧情副本 精诚团结显王道

  剧情副本是《天骄3》最主要的玩法之一。不过和市面上其他网游单一的副本线不同,《天骄3》拥有着数量庞大的副本群,从低级到高级,从跑龙套的散兵游勇到实力毁天灭地的大魔王——无论你是哪种风格的玩家,都能在副本中找到各自的乐趣!

  当然,《天骄3》的副本最鼓励的还是玩家自己的探索精神和团队配合。与队友一起深入副本,发掘其中的隐藏秘密,选择不同的剧情路线,触发不同的剧情,最终副本的结局和奖励也会大有不同!

 

天骄3截图
天骄3截图

  脱贫致富 小小菜鸟轻松成长

  初入震旦大陆,穷的叮当响的口袋和一身属性简陋的新手装备无疑玩家想要尽快摆脱的。为此,《天骄3》特别开设了每日活动。从海量经验到大笔金钱、精良装备,再到各职业秘籍书通通都有,让菜鸟迅速成长为可以独挡一面的强悍勇士!

  从在物资官手下做清理仓库豚鼠的小杂役,到历经生死试炼,成为巡视主城的巡查官,直到最后成为迎战上古邪神的勇者!俗话说:英雄不问出处,富贵当思原由。当某天我们傲视群雄,称霸天下的时候,别忘了我们可是从一个小杂役开始做起的。

 

天骄3截图
天骄3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无尽的冰封之地【行星边际2】新地图预告片 下一篇:30种外形自选!揭秘天龙八部第四代神器
分享到:

天骄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