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作逆袭 【战地风云OL】四职业变脸中国军人

  自从《战地风云OL》开测以来,玩家除了对超大的百人团战地图、海陆空多载具对战模式以及指挥官系统赞叹不已以外,其独创的四大战场职业更是让玩家感受到了最真实的网络虚拟战争。而随着《战地风云OL》全新版本“龙之帝国”的逐渐曝光,其四大战场职业的人物造型也将迎来一次变脸,由此前玩家熟知的欧美范儿转变为一张张中国士兵的面孔,如此一来玩家在中国地图上战斗时将增加更多的归属感。

  战地风云OL专区 战地风云OL下载 战地风云OL官网

大作终出现中国面孔 四职业变脸中国军人
大作终出现中国面孔 四职业变脸中国军人

  大作终出现中国面孔 四职业变脸中国军人

  此次《战地风云OL》四职业的变脸升级,是EA继地图、武器和载具中国化之后的又一重大改变,这也将是战地系列历史中首次出现中国士兵面孔,其除了最大限度的“讨好”中国战地粉丝以外,也进一步拉近了游戏和玩家之间交互的距离。

首创战场职业 一场战役体验多重身份
首创战场职业 一场战役体验多重身份

  首创战场职业 一场战役体验多重身份

  《战地风云OL》区别于其他FPS网游最大的一点就是首次细分了职业,在每次进入战斗前或者重生前你都可以选择“医疗兵”“反坦克兵”“工程兵”或者是“狙击手”,不同的职业将让你在战场上发挥不同的作用。“医疗兵”可治疗受伤战友,保证团队的战斗力。工程兵修理所有装甲车、直升机、船只等载具。反坦克兵在战斗中是对付作战车的专家,可从远距离消灭它们。狙击手则可在远处射杀敌人头部,造成致命性打击。

保家卫国 战地风云OL东方战役即将打响
保家卫国 战地风云OL东方战役即将打响
本文导航
上一篇:狼男现身【神魔大陆 狼族来袭】体验服开测 下一篇:弑神屠魔 完美世界【轩辕传】12点玄幻开启
分享到:

战地风云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