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枪战网游《再战》今日实战开测 四大特色首曝

  由趣游时代运营,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与无锡梵天联合研发的二战写实枪战网游《再战》实战测试今日正式开启,游戏四大特色视频也抢先曝出!视频中展示了《再战》中超写实的二战真枪,高度还原的史实战场,基于顶级引擎制作的电影级画面和首创的多元化兵种养成玩法,将带你重归二战沙场,给你一次战火纷飞,勇者无畏,畅快杀敌的枪战体验!

  【激活码火爆发放 战场步步点燃】

  本次测试游戏激活码正在火爆发放中,每天四个时段发放激活码:11:00、14:00、17:00和20:00,每时段发放时长为60分钟,过时关闭。成功激活账号的玩家在每日游戏开服后即可进入游戏,之前已参加过测试的老玩家无需再次激活,而新玩家则要马上行动哦!

  领取激活码:http://hd.youxi.yzz.cn/zz/zz_active/2599.html

  为了让大家更加充分地感受到每张地图、每个玩法模式的激爽,《再战》本次实战测试的地图与玩法每日渐次开启,别样战场步步点燃,测试期内让你每天都有新体验!

  【真枪实景 解放军军科院联合出品】

  《再战》游戏采用顶尖的次世代引擎制作,以高真写实的画风将二战战场还原,朝鲜战场、太平洋战场以及著名巷战全面移植进游戏,场面宏大真实,细节苛求完美。同时《再战》为了给玩家带来最真实的二战体验,特采用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提供的枪支资料,将二战期间全系枪械移植到游戏中,有冲锋枪、手枪、步枪、狙击枪、散弹枪、机枪等6大枪种,112把复刻真枪!将带给你一场空前刺激的真枪实战!

再战
再战
再战
再战

  【全新抗日PVE狼牙山 重现英雄之战】

  《再战》上一次测试首次加入了抗日玩法“淞沪血战”,在逼真的上海街头扫射鬼子,倍受玩家追捧。本轮实战测试《再战》应广大玩家的响应,再次加入了全新的抗日PVE玩法“狼牙山”。在这里,我们将再次踏上狼牙山山顶,用丰富的装备怒射鬼子,轰炸鬼子,在畅快游戏的同时也尽情释放英雄情怀!

再战
再战

  之前曝光的美系、德系两个全新角色,今日也解开了面纱,他们分别是:霍恩3星(德系)和瑞恩5星(美系)。两个新角色除了都拥有硬汉的外表,还拥有更强悍的战备,主动技能和战术技能的组合搭配更充分,实战输出伤害更大。他们已经备战待命,等你调遣!

再战
再战
再战
再战

  想要玩最真实、最刺激、最激爽的枪战游戏,就马上加入《再战》吧!关注《再战》官方微信,获取更多资讯。

再战
再战

  官网QQ交流群:147300882

  《再战》名枪视频http://zz.youxi.yzz.cn/list/mqyy.html#

  游戏官网:http://zz.youxi.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aizhan

  游戏介绍:

  《再战》是由趣游时代( http://youxi.yzz.cn)运营,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提供权威资料制作的一款二战写实枪战网游。该游戏以二战历史为背景,采用顶尖的次世代游戏引擎技术制作,以高真写实的画风将二战全系真枪、二战全面战场移植进游戏,枪战逼真,令人如亲临战场。全新的PVE玩法淞沪血战、狼牙山血战,将把你我爱国“打鬼子”的情怀推向新的高潮!游戏独创兵种养成体系,亦可让玩家培养出拥有不同作战风格和技能的二战大兵,按需出战,打造专属自己的二战军团!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奔跑吧《问道》 全新挑战任务约跑中州世界 下一篇:绝密公开 爆料国内最诱人的公会福利政策
分享到:

再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