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展翅高飞 全新内容精心解读

  《梦想世界》全新内容“展翅高飞”正式开启!全新飞行坐骑,“莲华”、“天璇”荣耀出世;全新翅膀染色,凤舞九天,华丽蜕变;全新子女饰物,珠光宝气惹人爱;全新召唤兽内丹,上古珍兽之传承;全新梦想文物,稀世珍宝破土而出;全新剧情伏魔后传,再战魔族守卫梦想!

  《梦想世界》“展翅高飞”正式开启:http://mx.duoyi.com/2015/zcgf/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新手礼包:http://mx.duoyi.com/xsk/

  《梦想世界》新服推荐:九天揽月

  全新飞行坐骑 莲华和天璇

  莲华,由南海莲花化身的莲台,可净化世间万物;天璇,上古奇石雕成的轮台,千年如一日转动。这两大坐骑外形十分炫酷,并且在坐骑上还能显示人物的翅膀,各路侠客携带五彩羽翼踏空而行,想来也是梦想大陆的一场盛事!

全新飞行坐骑
全新飞行坐骑

  新翅膀染色方案 第三套子女饰物

  翅膀在《梦想世界》里是很受欢迎的,基本上每个人都有一双满意的翅膀,并且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染色,不同风格让人眼花缭乱。这次推出新的翅膀染色方案,在梦想大陆上掀起一股火热的染色风潮,各种崭新颜色的翅膀绝对会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新的子女饰物也让孩子打扮得更加可爱,珠光宝气惹人怜爱!

全新翅膀染色
全新翅膀染色

  全新召唤兽内丹 绝世传承

  召唤兽内丹的推出对整个游戏的PK格局又将产生深远的影响,血宠、攻宠以及法宠等,都会有适合自己用户的内丹,再搭配上强力技能,召唤兽的属性得到进一步提升,策略也更加丰富!

炫酷召唤兽
炫酷召唤兽

  梦想文物 伏魔后传

  梦想文物是一种单人古玩玩法,挖图的时候可以挖到古董然后收藏在收藏柜里,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玩法。伏魔后传,赤峰寒再度归来,他到底是否改邪归正,双塔钥匙到底是去是留,一切都在你一念之间。魔族王子再次现身,第二次抗魔大战也将一触即发!

激烈战斗
激烈战斗

  《梦想世界》全新内容展翅高飞,邀各路侠客共聚梦想大陆,开启全新征程!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终身免费,无盗号无外挂。《梦想世界》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天马行空的游戏世界,在游戏里可见证小倩和宁采臣的经典爱情,也可飞上火星拯救新娘,甚至护送关羽千里走单骑!同时,《梦想世界》还拥有富有智慧的战斗系统,11种流派421种招式,各招式相生相克,你可见招拆招,尽显自己的PK智慧!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官网(http://mx.duoyi.com)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帐号注册:http://kf.duoyi.com/mx/page/register.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召唤兽战火重燃 剑雨飘香明开启 下一篇:奔跑吧《问道》 全新挑战任务约跑中州世界
分享到: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