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翔密传】推广员系统活力上线 丰厚报酬等你拿!

  随着双线新服“勇者无双”的即将开启,推广员系统也已经正式上线,从现在开始,我们欢迎《龍翔密传》的新老玩家加入推广员大家庭,快乐游戏,轻松赚钱!

  无论你是网吧的管理员、个人网站的站长、公会的负责人或者仅仅只是一个普通的玩家,您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对任何有相同需求的潜在用户展开推广,使其可以更快、更好的了解《龍翔密传》,领略其带来的的喜悦与激情。

游戏精彩截图
游戏精彩截图

  独有操作平台,独有推广账号,只需要简单的复制粘贴,即可完成推广任务。

  一、作为推广员,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推广:

  1、推广员推广高招之——文字推广

  利用QQ、邮件、论坛、微博等用文字推广的方式是行之有效的推广方式,其优势在于简单直接,收效明显。

  2、推广员推广高招之——图片推广

  精美的图片作为宣传材料总是能给他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在美图上留下您的推广链接和联系方式定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推广员个人风采
推广员个人风采

  二、作为推广员,您可以获得以下这些收益:

  1、通过推广员的推广进入游戏的好友,推广员可以获得好友充值的25%返利,最高可获100元/人的最高返利。

  2、官方提供的推广奖励,如通过推广员的推广进入游戏的好友人数达到10个以上,并且人均消费在100元以上,将按照人数和消费金额给予不同额度的奖励!具体的奖励标准可以参考下面的图片

 

推广员奖励标准
推广员奖励标准

  只要带来新用户,只要用户消费您就可以享受分红。 是的,就是这么简单——快乐推广,财富齐分享!

  推广员注册地址:http://tg.klsiol.yzz.cn/index.php/Login

  拥有激情的你还等什么?马上加入《龍翔密传》推广员的行列吧! 享受游戏的无穷乐趣,品味自己的英雄人生,玩你想玩的、做你想做的,我们等你!

  《龍翔密传》最新客户端:http://mz.klsiol.yzz.cn/index.php/Download

  《龍翔密传》官方网站: http://mz.klsiol.yzz.cn

  《龍翔密传》官网论坛:http://mz.klsiol.yzz.cn/bbs/

  《龍翔密传》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qmz

  《龍翔密传》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qmz1913945190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坐观星辰【新问鼎】游戏职业星象大揭秘! 下一篇:投票赢万元大奖 【名将传奇】与您相约金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