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封测 【悟空传】新游戏官网上线送大礼

  为了迎接10月19日的终极封测,给广大玩家更好的游戏服务与引导,《悟空传》官网近日进行了一次脱胎换骨式的全面升级,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各位玩家面前。

  官网地址:http://www.wkzol.yzz.cn/

  本次终极封测将启用一组双线服务器——花果山,寓意《悟空传》的原点,从此与悟空开启一段玄幻之旅。同时“激活送大礼”活动也将隆重上线,只要在活动期间激活账号,就有机会获得海量QB以及限量版精美周边奖励。还没激活游戏吗?赶紧点此进入《悟空传》激活码领取和激活通道http://www.wkzol.yzz.cn/jihuo。

全新官网
全新官网

  大家熟悉的《悟空传》logo也全新推出,充满书法艺术的字体诠释着《悟空传》时尚与古典的完美统一。

  新官网整体上运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没有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庸脂俗粉装饰,布局遵循”为玩家提供优质服务“为理念而设计。最新的资讯活动推荐,位于最醒目的页面中部,玩家可以在第一时间通过官网查询到最新消息,为你在《悟空传》的旅程提供第一手资料。同时多媒体中心和特色系统展示也将从更多的角度一一展示《悟空传》的风采。

  那么伴随官网的全新改版,《悟空传》的世界将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另类惊喜呢?

  【全新的UI界面】

  《悟空传》UI色调采用了空灵的宝石蓝,技能快捷栏和功能图标经过全新的优化变得更加符合玩家的操作习惯,与背景的搭配也更加美观。

全新UI界面
全新UI界面

  【灵狐树海——妖狐的T台秀】

  娇小可爱、机灵活泼的妖狐一直是玩家所爱慕的,试想一下如果眼前所有的人物都是妖狐,那该是怎样的一番景色呢?《悟空传》全新副本灵狐树海将展现这一场景。没错,所有的敌人都是妖狐,各式各样满足你的眼球。你能否经受住她们的考验呢?差点忘了,Boss也是一只萌妖狐。

妖狐boss
妖狐boss

  【人间天堂——方寸山】

  《悟空传》顶级的游戏画面带给玩家的不只是视觉上的震撼,还有着强烈的美学感。方寸山的景色在游戏中独树一帜,山水交错,苍松云海乃仙家修生养道之地。

绝美方寸山
绝美方寸山

  伴随新官网的上线,《悟空传》10月19日终极封测已经进入倒计时,请各位玩家到官网中做好《悟空传》的游戏准备,终极封测那天与悟空一起傲战齐天。

  《悟空传》官网:www.wkzol.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金翎奖季节 【弹弹堂】携新版本与您共欢乐 下一篇:角逐金翎奖 与【画皮2网页版】同行赢大奖
分享到:

悟空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