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解说和选手大打出手 因侮辱对方女友

  Dreamhack冬季赛上发生了一件不太和谐的事儿。Loda和CS:GO解说Richard Lewis发生了肢体上的冲突。因解说Richard“侮辱”自己的女友。

  Loda是有名的Dota2选手,曾经在TI3比赛中夺冠,而Richard Lewis这名解说可以称得上是从业最久的电子竞技记者之一,如今将自己的重心放在CS:GO上。同时众所周知,他并不是一个害羞的人。

  事情的起因是这么一条推特:

我睡了你女友!电竞选手和解说大打出手

  大意:谁能告诉今早被我踢出被窝的这位脑残粉,你牌子忘拿了。

  糟糕的是,这个标语牌是Alliance战队的前经理、Loda女友KellyMilkies制作的。Richard Lewis说他在发推特的时候并不知道这是Kelly做的。他补充道:这是昨晚他在半夜里在地上捡到的,“我怎么可能知道这是谁做的,谁又把它丢在这的?”。

我睡了你女友!电竞选手和解说大打出手

  在看到这条推特后,Kelly相当的愤怒,她回复道:都2015年了还这样开一个母亲的玩笑,你今年都40岁了好吧?一点都不有趣!

  随后Loda也回复了Richard Lewis的推特,他主动提出和Richard Lewis在线下见一面。Richard Lewis欣然应允。随后双方便在线下发生了肢体冲突。

我睡了你女友!电竞选手和解说大打出手

  故事在这里出现了两个不同的版本,其中一个说的是Loda用头顶了Richard Lewis。而Loda在推特上强烈否认,称Richard Lewis掐住了他,直到有工作人员把他拖开,而且有很多警察和安保人员在周围可以作证。

  而Richard Lewis则说道:我只是被动的防御而已,毕竟有个不该来到后台的人用他的脑袋顶我的脸。

我睡了你女友!电竞选手和解说大打出手

  Loda贴出的受伤照片

  随后,曾经在TI3前被Loda踢出队伍的Jacky 'EternaLEnVy' Mao出面,用他无懈可击的逻辑抬了Loda一手:他说,我们都知道Loda因为秃顶或者别的什么原因24小时带着帽子的好吧。你告诉我他怎么可能顶你的脸?

  随后他又放出了一段有修改过的逆转裁判动画,动画中Envy拿出了Loda的帽子作为证物,于是法官没有认可Richard Lewis的指控!

我睡了你女友!电竞选手和解说大打出手

  这个视频注定将成为一段经典。Loda后来说到:我从来没有挥出过一拳,我也没有用头攻击过任何人。如果我这么做了,这个故事可能会好看许多。尽管事件的影响很差,但是这两个人都没有把自己的舌战推特删除掉。

  很快,Dreamhack的官方也意识到了事件的严重性,并且发表了官方声明:

  在DreamHack2015冬季赛现场,CS:GO后台区域,Loda与Richard Lewis之间的口头纠纷升级到了肢体冲突。整个过程都被DreamHack的工作人员记录了下来,在双方开始拉扯后,工作人员也适时的出面干预了。当事件冷却后,DreamHack也向双方询问了事件发生的经过。同时现场也有警方抵达,收集了相关人员的笔录。

  对于DreamHack的每一个参与者、工作人员、游客、选手来说,安全都是至关重要的。在这件事情中,Richard Lewis和Loda双方都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深深的后悔。我们已经与Dreamhack的安保组进行了讨论,在警方的协助下我们能够做出最合理的方案来保证DreamHack2015冬季赛的顺利闭幕。

我睡了你女友!电竞选手和解说大打出手

  秋季赛Alliance定妆照

  不过老实说,Dreamhack的这个公告显然只能看一看,绝大多数玩家们依然关心的还是Loda究竟有没有用头顶人呢?

[编辑:Bkhalo]
上一篇:情怀=人傻钱多 马里奥限定版手表12售万元 下一篇:古墓丽影崛起DLC“芭芭雅嘎” 劳拉VS女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