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翔密传】游戏摆摊系统正式上线啦!

2012-10-12 14:2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你是不是还在为手中大量闲置物品发愁呢,从10月19日起,摆摊系统将全面开放!当玩家等级达到10级(含10级)就可以进入天启城内的摆摊区开始摆摊交易。摆摊是玩家固有的一种交易功能,其目的是使玩家也能够拥有交易NPC那样便利的售物方式。有了摆摊系统,玩家就可以将手中闲置的物品及时出售,换取金币或者元宝购买急需的物品。

  出售物品步骤:

龍翔密传截图
龍翔密传截图

  1) 玩家进入摆摊区,鼠标左键单击界面中的摆摊功能按钮。

龍翔密传截图
龍翔密传截图

  2)点开摆摊功能按钮之后,玩家就从站立的姿势转化成坐立的姿势,系统会提示相关物品正在整理中,玩家就可以从自己的包裹里选择物品开始摆脱售卖。

龍翔密传截图
龍翔密传截图
上一篇:【惊天动地II】内部泄露 资料遭首次曝光 下一篇:“王鹏你妹”中枪 上帝已不能阻止【300英雄】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