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狐网络力推随手玩 三大微博活动齐上阵

  随手玩是一款由云狐网络推出智能手机的软件管理专家,更是一款Android手机游戏获取平台。随手玩集合丰富游戏内容,满足您的多种游戏爱好。现在云狐网三大官方微博主办“下载使用随手玩,得iPhone5”活动,转发微博就能轻松拿大奖!

云狐网络随手玩
云狐网络随手玩

  随手玩的一大特色就是它是基于最专业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开发的。充分考虑了安卓操作系统的用户体验,采用简约的Metro风格的界面,整体风格干净,明了,系统安全稳定。下载游戏一键搞定,轻松收录各种好玩游戏。

  随手玩下载地址:http://cdn.17vee.yzz.cn/lmstation/easyplay/619003/easyPlay.apk

云狐网络随手玩
云狐网络随手玩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和喜欢随手玩,云狐网三大微博联手推出微博有奖转发活动,即日起只要下载注册随手玩并转发活动微博,就有机会获得最新iPhone5或者价值3980元的云狐三防智能手机J2一部!

  云狐资讯新浪微博活动地址(奖品iPhone5一部):

  http://event.weibo.yzz.cn/618931

  云狐网络官微新浪微博活动地址(奖品云狐三防智能手机J2一部):

  http://event.weibo.yzz.cn/618926

  云狐游戏导报新浪微博活动地址(奖品云狐三防智能手机J2一部):

  http://event.weibo.yzz.cn/618872

云狐网络随手玩
云狐网络随手玩

  另外,新版随手玩更推出积分抽奖活动,IPHONE5、最酷的安卓手机、海量手机充值卡、各类游戏大礼包等奖品随意兑换。同时还将举办各种游戏活动,让你拿奖拿到手软。

  云狐网络:www.17vee.yzz.cn

  随手玩让你轻松掌握最新最好玩的手机游戏,让你不再为找不到喜欢的游戏而烦恼,成为真正的手机游戏达人!下载随手玩,参加微博活动拿大奖,享受时尚in生活。

[编辑:包子]
上一篇:手把手教你轻松玩转【剑网1】新任务系统 下一篇:网游吉尼斯纪录【剑网3】中秋月饼最大规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