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言上榜【300英雄】“招人帖”技能太碉堡

  中国作家莫言,一举摘下今年的诺贝尔文学奖。

  于是在渐成网搜热词“风向标”的《300英雄》(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jumpweb)“招人帖”中,我们不出意料的发现,名为“shaoye_111”的玩家,提出了“诺文*莫言”的新英雄设计模板。绝的是,这位“诺文*莫言”的所有英雄技能名,都源于莫言早期、中期的成名之作。

  欣赏一下“英雄版”莫言的华丽技能>>>http://tybbs.zqgame.yzz.cn:8080/defaultForum/thread-651-1-1.aspx

“诺文*莫言”上榜《300英雄》“招人帖”
“诺文*莫言”上榜《300英雄》“招人帖”

  如果说莫言的早期手稿风格多为怪诞,这位玩家提出的新英雄技能描述则更甚之。好好的一部《红高粱》被理解成了“魔化红高粱”,会“攻击敌人”,是“巨型”的,是“剧毒”的;《檀香刑》则按照字面意思理解为对敌人散发“檀香毒雾”的刑罚,倒也神形相合;《蛙》被描述成了“一只大青蛙吐出几只小青蛙”的有趣攻击模式,然后连续“爆炸”,不知莫大作家听闻会不会气炸呢?著名的《丰乳肥臀》则变成了“召唤身材姣好的女神”;《生死疲劳》则形象地成为了奶妈系英雄的被动技。

  这真是周星驰式的“无厘头”恶搞,不过你不必计较它的合理性与真实与否,重要的是创新精神到位了就好。当然以莫大师的脾气,很有可能指着玩家轻轻嗔怪一句:你干么~(山东方言“你干什么”,莫言为山东高密人)

莫大师,这是《300英雄》玩家对您的一种致敬
莫大师,这是《300英雄》玩家对您的一种致敬

  文学靠创作,游戏设计也靠创作。创作者,要有天马行空的狂气和雄风。这一点,无论莫言这样的文者,还是“shaoye_111”这样的“招人帖”神级玩家,都该具备。

  “同时,还要有点邪劲儿。”这是莫言自己说过的话,也是对他的小说特点的最好诠释。莫言的作品里就是透着一股“邪”劲儿,泼辣、大胆、荒诞、调侃、奚落而不失一种淡然。他在以小说的形式审视历史问题,揭露社会问题,展示人性的深处。

  于是,当看到同样“邪劲儿”四射的“招人帖”内容时,“Jump”的游戏人们丝毫不觉得晦涩难懂,甚至有些玩家的创意之绝妙,还会令研发人员们咂嘴半天,大有回味无穷之感。

“无厘头”正在发生:天凉了,《300英雄》的“路飞”悄悄换下了坎肩儿…
“无厘头”正在发生:天凉了,《300英雄》的“路飞”悄悄换下了坎肩儿…

  关于《300英雄》

  《300英雄》是由上海“跳跃网络”(Jump)最新开发的2.5D英雄对战网游。

  玩家将化身为召唤师,选择上百种不同类型的英雄进入游戏激烈的战斗中,为了争夺神秘的“永恒之地”而战。在整个游戏中拥有各种特殊能力的超级英雄,非常丰富、便捷的装备合成系统,5V5、6V6、10V10等各种竞技模式。游戏中拥有自动匹配系统,让玩家之间的水平更加平衡。通过这一些列的系统由此可以衍生出众多游戏特色。

  关于“Jump”

  “Jump”成立于2011年初,拥有深厚的研发实力与技术背景,公司拥有独立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引擎,并以此为平台致力于打造真正属于国人的优秀网络游戏产品。

[编辑:天羽寒]

诺贝尔奖中国莫言《300英雄》《300英雄》技能

上一篇:木乃伊狂袭【反恐行动】全新木乃伊模式狂欢 下一篇:宅男穿越千年回【战国】孤立棒子爱疯5救命

随便看看